加州釋囚牢犯驟減 再關閉一監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7日訊】加州懲戒與康復部(CDCR)於週二稍晚宣布,將在2022年6月30日前,關閉位於蘇珊維爾的加州懲戒中心監獄

根據加州懲戒與康復部(CDCR)週二的聲明,位於加州蘇珊維爾的監獄,即將在2022年6月30日前停用。

在未來14個月內,所有囚犯將被轉移到州內其它監獄。而囚犯消防員的培訓將被轉移至斯托克頓外詹姆斯敦的塞拉保護中心,以繼續支持地方、州和聯邦機構應對火災、洪水和其它災害。

蘇珊維爾監獄於1963年在拉森縣開建,目前關押了約2千名囚犯,僱用了1千多名員工,並包括一個囚犯消防員培訓中心。

事實上,加州近年來宣布了多個監獄關閉計劃,而迅速減少的監獄人口促使CDCR宣布再關閉蘇珊維爾。

立法分析員辦公室發現,在2006年至2018年期間,該州囚犯總數從約17.3萬人下降到12.8萬人,下降了26%。在這13年間,監獄的監禁率也從每10萬加州人中的474人下降到321人,下降了32%。

報導顯示,10年前加州量刑法的修改,和2014年47號提案的通過,使許多重罪級別的犯罪變成了輕罪,因此大幅減少了CDCR的囚犯數量。加上州府曾以中共病毒疫情為由,在2020年4月後,下令提前釋放數以萬計的低風險囚犯,都是導致監獄關閉的原因。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