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賈斯康改革 洛縣三城市投不信任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7日訊】洛杉磯縣地方檢察長賈斯康,近期因為其政策欺瞞選民偏袒罪犯,引發民間的罷免聲浪。週二晚(4月13日),皮科里韋拉市議會對賈斯康改革投出不信任票,來看報導。

洛杉磯縣皮科里韋拉市週二晚(4月13日)舉行市議會,以3比2的投票結果,通過了對洛杉磯縣檢察長賈斯康特別改革的不信任投票。成為洛縣第三個通過這一投票的城市。

對賈斯康投不信任票的市議員安德魯.勞拉(Andrew Lara)指出,皮科里韋拉的投票與白人共和黨城市聖克拉麗塔或比佛利山莊有所不同。儘管身為民主黨人,但他對政策的考量優先於政黨。

事實上,賈斯康的改革主張去罪化,上任後便頒布政策輕判罪犯,包括終止保釋金制度、將死刑改為無期徒刑,以及輕判販毒罪犯等政策。

對此,勞拉指出,賈斯康勝選後,便立刻推行選民不認同的司法改革。他強調,選民認為應該保留死刑,並且任何殺害警察的人都應該被處以死刑。

來自賈斯康辦公室的一位代表,在週二的市議會上,則聲稱賈斯康的政策是為了促進公共安全,服務受害者並加強警察責任制。

上個月,聖克拉麗塔市和比佛利山莊兩個城市已經投票表決,對賈斯康投出不信任票。目前拉米拉達市(La Mirada)正在考慮跟進。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