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日本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週四接受采訪時表示,若中共病毒疫情發生進一步惡化,將保留停辦東京奧運會的選項。而日本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提及開辦奧運會的可能性時,則表示可能舉辦無觀眾的賽事。

2、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的太空公司Blue Origin週三進行了第15次試飛,為該公司的載人太空飛行做準備。這次試飛也是穩定配置測試飛行的第二次,意味著火箭已經不會再有大變動,而下次試飛可能是載人試飛。

3、工業機器人和自動化大廠ABB今年第一季營收較去年同期增加11%, 來到69億美元,而且第一季訂單也年增1%。因為需求強勁,ABB週四上調全年銷售展望,並表示全年營收在同類基準下將曾增加5%。

4、到4月9日為止,美國原油庫存減少590萬桶,超出市場預期。因為庫存大減,週三英美原油價格上漲近5%。分析師認為,目前汽油庫存較去年同期已減少10%,夏季駕駛需求將使庫存持續下降,有利於油價。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