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上海前市長楊雄猝死/ 習「雙循環」遇麻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王友群:一份禍害22年的所謂「絕密文件」

香港大紀元聲明:譴責暴力 絕不退縮

【疫情更新04.12】中共CDC主任承認國產疫苗效力低

突發!中共再僱凶襲擊香港大紀元印刷廠
承印香港大紀元報紙的大紀元新時代印刷廠4月12日清晨遭4名暴徒強行闖入,並進行刑事毀壞,目前正全力搶修機器,希望今日能順利印報。大紀元發言人吳雪兒強烈譴責中共僱凶襲擊大紀元印刷廠的暴行,並指事件打擊香港言論自由,企圖將講真相的媒體滅聲。

消息:上海前市長楊雄猝死 與江澤民長子關係密切
港媒消息稱,中共前上海市長楊雄12日因心臟病突發過世。楊雄被指與江澤民長子江綿恆關係密切。

遼寧艦曝致命弱點 美海軍翹腳照釋多重信號
美國海軍近日在官網刊登照片,2名美軍驅逐艦軍官翹著腳,悠閒的監看中共「遼寧艦」。引發關注。有分析認為,此照片釋放多重信號,美國對中共航母已經了如指掌。而陸媒曾曝「遼寧艦」至少存在兩大致命弱點,根本不能用來作戰。

習近平「雙循環」遇麻煩 製造業紛紛撤離中國
美中貿易戰引發外資大逃離,中共病毒禍害全球,更成為外資加速撤離中國的催化劑。日前,有專家稱,各國製造業商撤離出現的漣漪效應,已衝擊到習近平「雙循環」構想。

被中共封殺 華裔女導演趙婷又獲四項大獎
美籍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的電影《無依之地》(Nomadland),日前又斬獲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 Awards)四項大獎。不過,趙婷因為曾經批評「中國到處是謊言」遭到中共封殺,《無依之地》已入圍奧斯卡,中共官媒已下令停止轉播奧斯卡頒獎典禮。

《智取威虎山》劇組集體出逃美國始末
京劇《智取威虎山》是中共給民眾洗腦的八個樣板戲之一,然而在33年前,《智取威虎山》劇組赴美演出,30多人全部出逃,在美國尋求庇護。這起事件令當時的中國京劇界,乃至文化系統為之震驚。

火星上有多冷?毅力號發回第一個天氣報告
正在火星上執行任務的毅力號(Perseverance)探測車,已經發回第一個天氣報告。報告顯示,火星上的傑澤羅坑(Jezero Crater),氣溫低到零下83攝氏度,令人不寒而栗。

中共百部「紅色影片」重播 專家:想起荒唐的文革年代
近期,中共當局為迎接中共建黨百年,在大陸各地陸續推出百部「紅色經典影片」。這些影片令中國民眾回憶起中共以往政治運動,尤其是文革期間整個電影界和文藝界所遭受的深重災難。

黑龍江官員涉性騷擾 被女下屬用拖把打臉(視頻)
日前,黑龍江綏化一名年輕女子,在辦公室用拖把怒打涉嫌性騷擾官員的視頻,在網路上熱傳。只見該女子舉起拖把朝男子猛打,邊打邊罵這名官員性騷擾,該官員則不斷求饒「我錯了」。

香港第16例死亡 接種科興疫苗後猝死
香港渠務署11日證實,一名男職員接種中國科興疫苗後在辦公室猝死。截止目前,香港已有16人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後死亡,其中14人接種了科興疫苗,另有2人接種了中德合作研發的復必泰疫苗。

對抗中共虛假信息 美特種部隊發起反擊戰
長期以來,中共利用網絡大軍散播有關美國的虛假宣傳。目前,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已經做好準備,要對中共發起信息反擊戰。

美國務卿警告中共:進攻台灣將犯「嚴重錯誤」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週日(4月11日)表示,中共政權攻擊台灣將是個「嚴重的錯誤」,並對北京日益加強對台灣的恐嚇表示「真正關切」。

智利大主教打兩劑仍染疫 高福承認中國疫苗效力低
智利聖地亞哥總主教艾歐斯(Celestino Aos)一個月前已施打了兩劑中國科興疫苗,但近日仍確診感染了中共肺炎(COVID-19),並已入院治療。有美媒披露,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主任高福日前罕見承認中國疫苗效力低,而北京正考慮是否允許混打不同種類的疫苗以提升效力。

對抗中共 美國中東撤軍全球軍力重新部署
自拜登政府上台以來,中共軍機擾台規模空前,航母編隊出入美軍控制的第一島鏈,封鎖台灣,進行對抗美軍援台的演習。這一系列行動旨在試探拜登政府的反應,尋求機會窗口,侵占台灣。

布林肯:中共早期防疫失敗 加速疫情流行
中共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傳播全球,給各國帶來重大人員傷亡和經濟損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11日受訪時說,中共在疫情蔓延初期缺乏透明度,加速疫情蔓延。

美專家:一些社媒巨頭已淪為中共第五縱隊通敵者
在歐美多個國家針對新疆侵犯人權問題制裁中共官員後,中共大外宣在美國社交媒體上的反向宣傳更加囂張。近日,多位科技界領袖和專家警告硅谷科技公司,不要為了金錢而對中共的虛假宣傳聽之任之,並批評某些社媒巨頭已淪為「中共的第五縱隊通敵分子」。

中共低頭求美「破冰」 學者:挑戰重重難回舊路
中美「乒乓外交」50週年之際,中共官方高調紀念,並表示希望中美繼續「破冰」。不過,美國有學者表示,美中如今面對的局面,並不像50年前有回暖空間,美中關係仍然面對重重挑戰。

美廣泛接種疫苗病例數仍上升 年輕人比例增加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警告,截至上週末,美國至少已有6620萬人全部接種了2劑中共肺炎(COVID-19)疫苗,但全國的病例和住院人數仍繼續攀升,且年輕人的比例正在增加。

緬甸暴力反抗事件頻發 軍方銀行遭炸彈襲擊
近日,緬甸社會動盪不斷加劇。隨著抗議軍方政變的民眾中遭軍警殺害的人數不斷攀升,針對軍方機構的暴力攻擊事件也頻頻發生。週日(11日),緬甸第二大城市曼德勒的一家銀行遭遇炸彈襲擊,銀行的1名警衛因此喪命。緬甸警方正對此次襲擊展開調查。

【中國禁聞】4月11日完整版

【禁聞】4月11日退黨精選

【熱點互動】專訪程曉農(6):中國「世界工廠」地位不再?

【役情最前線】中共公安部強推手機App 全民遭監視監聽

【探索時分】美軍隱形航母殺手AGM-158C

【大話西油】西方音樂史千古第一人—巴赫 為人類留下了神的奇蹟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美重啟中華民國大使館/三星堆再現奇特文物
相關鏈接:醫護:中國疫苗醫院補貼300元都不打
相關鏈接:胡錦濤、溫家寶批示的大案 習轉風向?
相關鏈接:楊潔篪妻女在美信息查實/陳敏爾仕途有變?
相關鏈接:美「女武神」無人機 成功投射更小無人機 中共震驚
相關鏈接:美直升機降落火星度過-90℃第1夜
相關鏈接:中國全面脫貧進小康?/雷軍神祕聚會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