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疾控中心主任高福: 國產疫苗效力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1日訊】中共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國產疫苗效力低

中國大陸生產的中共病毒疫苗,有效性和安全性在國內外都飽受質疑。4月10號,中共疾控中心主任高福,終於公開承認國產疫苗效力低。

據美聯社報導,高福是在成都的一場會議中作出這個表態的。他說,國產疫苗保護力不高,他們正在考慮是否應該用不同技術路線的疫苗進行接種。不過,高福沒有說明即將改變的細節。

目前,中共已經配送了數以億計的疫苗給其他國家,黨媒也一直宣傳西方疫苗效力不佳。但是,接種了中國國產疫苗的智利和土耳其兩國,疫情不僅沒有減緩反而更加嚴重。

至今,中共當局仍然沒有批准任何外國疫苗在中國境內使用,而是使用各種手段,強制大陸民眾接種效力低下的國產疫苗。

澳洲本迪戈法輪功汽車遊行 聲勢浩大

4月10號,澳大利亞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到100多公里外的維州本迪戈市(Bendigo)舉行汽車遊行和集會,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提醒人們遠離中共。

34輛裝載著中英文展板的汽車,浩浩蕩蕩在交通要道上行駛,「法輪大法好」(Falun Dafa is great!)、「保護澳洲免受中共影響」(Protect Australia From CCP Influence)等醒目的標語,令當地市民駐足觀看。

本迪戈市議員威廉姆斯(Vaughan Williams)專門前來參加活動,感謝墨爾本法輪功學員的付出。

山西醫生自曝收回扣50萬 院方:性格偏激

4月9號,大陸一名醫生自拍的視頻,在社交媒體流傳。這位自稱是山西省大同市最大三甲醫院職業醫師的男子,自曝自己做醫生十幾年,參與收受醫療回扣,保守估計在50萬以上。

視頻:「痛改前非,懇請徹查,在將來的日子裡,如果我有機會繼續行醫,希望能夠清清白白做人,干乾淨淨行醫,遠離回扣,拒絕紅包。」

事件引發廣泛關注後,醫院方面4月10號回應說,此人性格偏激。這招來了網友的強烈批評,有人說:「想堂堂正正,清白做人,就是性格偏激嗎?」、「在謊言掌控的世界裡,真理是有罪的;在底線喪失的邦族裡,良知是有罪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