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美「女武神」無人機 成功投射更小無人機 中共震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4.07】網曝大陸居民打疫苗亡 官方不報導

美軍無人機大突破 成功投射更小無人機 中共震驚
美國空軍5日宣布,研發中的XQ-58A「女武神」無人機(Valkyrie)成功釋放了1枚體積更小的無人機,完成「無人機釋放無人機」的特殊實驗,此消息令中共震驚,直呼需「警惕」。

「愛國」煽情過頭 大陸23款國產鞋下架 黨媒急滅火
中共黨媒在國內發起抵制洋貨運動後,中國國產鞋被炒到天價,引發熱議。6日起,23款國產鞋下架。黨媒也被迫出面緊急「滅火」,聲稱「鞋是用來穿的,不是用來炒的」。

聯合抵制北京冬奧?美國務院:尋求與盟國協調
中共迫害新疆人權等問題,引發抵制北京冬奧會的呼聲。對此,美國國務院發言人4月6日表示,美國尋求與盟友協調行動,討論關於北京冬奧會的問題,但目前拜登政府尚未做出決定。

川普:中共絕不敢像對待拜登那樣對我
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週二(4月6日)接受Newsmax採訪時表示,中共絕不敢像對待拜登那樣對他;他還說,他的對手和競爭者們對他的政府很尊重,不敢公開貶低美國代表。

黎智英等3人意外「認罪」:歷史將判我們無罪
4月7日,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工黨副主席李卓人和民主黨前主席楊森3人案件開庭,原先預計審訊需耗時7天,但3人卻在開庭前出人意料地認罪。不過,李卓人強調,「歷史將判我們無罪」!

吉林應急管理廳長被雙開 曾熱衷宣傳《平安經》
吉林省應急管理廳廳長霍雲成4月6日被雙開,他被指控涉嫌受賄、宣傳《平安經》等罪名。《平安經》是吉林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賀電所作,賀電因為此書已被免職。

黎智英等3人意外「認罪」:歷史將判我們無罪
4月7日,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工黨副主席李卓人和民主黨前主席楊森3人案件開庭,原先預計審訊需耗時7天,但3人卻在開庭前出人意料地認罪。不過,李卓人強調,「歷史將判我們無罪」!

廣東土豪祭祖派錢 族人4000外人500 政府急抵制
清明是中國掃墓祭祖的傳統節日。陸媒稱,廣東一位土豪回家祭祖,當場給族人每人發放4000元(人民幣,下同)、陌生人每人發放500元。事後鎮政府卻發公告呼籲村民自覺抵制。

李宇軒首出庭 港警如臨大敵 警戒級別超習近平
12名被送中港人之一的李宇軒,於4月7日首次出庭。港媒報導說,香港警方如臨大敵,至少16架警用摩托車及多輛警車到場戒備,警員全都荷槍實彈,警戒級別超過習近平。

習明澤案「主犯」被虐到休克 律師痛斥:這幫畜生
習近平女兒個資泄露案中被警方定為「主謀」的牛騰宇,其被嚴刑逼供,虐待細節不斷流出,牛騰宇母親近日再次披露,牛騰宇遭長時間用鞭子抽打,被虐待到休克。牛騰宇的律師包龍軍痛斥,「這幫畜生」

習提前布局二十大人事 韓正「大管家」疑給人騰位
中共二十大在即,高層密集換血,其中河南省長尹弘任甘肅省委書記。對此,有港媒分析,習近平提前為二十大布局。作為中共江派常委韓正的「大管家」,尹弘的調動實為明升暗降,為他人騰出位子。

戰狼外交激怒土耳其 中共大使被傳召
土耳其兩位政治人物因批評中共大規模鎮壓新疆維吾爾人,遭到中共大使劉少賓以戰狼言論抨擊。土耳其外交部為此傳喚劉少賓表達不滿。

中共戰狼為何四處出擊?專家:有三大目的
自美中高層會談後,中共戰狼外交全面升級,中共外交官罵美國、罵法國、罵加拿大和日本等,種種粗鄙言論令輿論震驚。有專家認為,中共戰狼滿世界挑釁,背後有三大目的。

中共海軍動作頻頻 美兩大軍種聯手遏制
近日中共「遼寧號」航母編隊在台灣附近海域進行訓練,另有大量中共民兵船佔據菲律賓海域,令台海、南海氣氛緊張。針對中共的海上威脅,美國軍方準備派出海岸警衛隊(USCG)與海軍陸戰隊聯手遏制中共。

學者:楊潔篪們是習的「牛刀」 將中國拖入險境
中共外交最高官楊潔篪和中共外長王毅,在中美會談中,一開場就上演罵街秀的一幕,至今仍被聚焦。有學者認為,二人只是習近平手中「平視世界」的「牛刀」。他們的表現和思維邏輯與大清末期朝廷官員一致,將把中國拖入險境。

香港再度開放接種疫苗 又有5人送院治療
香港4月5日再度開放讓民眾接種 BioNTech、復星醫藥的「復必泰」疫苗,但又傳出5名港民接種疫苗後,出現頭暈、高血壓等不良反應,送醫院治療。

王毅稱不接受「高人一等國家」 評論翻車指向中共
近日,中共外交部長王毅採取了一系列外交行動,中共黨媒還刊發了對王毅的專訪。王受訪時說,「中國不認可世界上還有高人一等的國家」,不料此言竟引發網友對中共特權階層的聯想,在微博相關話題下,網民評論意外「大翻車」。

南京大學碎屍案家屬提告一週撤訴:壓力太大
曾經震驚全國的「南大碎屍案」的被害人刁愛青的親屬近日起訴了南京大學(簡稱「南大」),要求南大承擔侵權和安全保障的責任,並索賠162萬元人民幣。本週二,被害人的姐姐刁愛華突然宣布撤訴,並呼籲南大與他們溝通,給刁家人一個回復。

日本罕見對中共強硬 專家:與台灣有關
中日兩國外長日前通話,日方罕見敦促中方停止入侵爭議海域、改善新疆人權狀況,以及停止對香港的鎮壓。有分析認為,日本對中共立場突然變強硬,與台灣有關。日本已經與美國達成一致,聯手防衛台灣,因為台海安全也直接關係到日本的安全問題。

山西學生幹部逼同學們淋雨聽訓 網評「好大官威」
中共體制將官僚特權無限放大,連大學的學生會也「官威十足」。日前網傳視頻指,山西一所高校學生會主席讓其他學生淋雨聽訓,還有人被體罰。視頻引發網絡批評,校方忙出面「滅火」。

加拿大測中國KN95口罩多數不合格 部分功效僅20%
近日,加拿大有媒體委託多倫多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對該國市面上銷售的中國製造的KN95口罩進行質量測試。結果發現,在隨機抽檢的10個品牌中,多數質量都不合格,有些品牌的KN95口罩甚至只能過濾約20%的懸浮粒子。醫學專家稱,這是欺詐行為,後果非常危險。

剛罵過加總理 中共戰狼又點名攻擊日相
中共外交戰狼的言論越來越「強悍」。中共駐里約熱內盧總領事李楊在用「敗家子」等詞形容加拿大總理特魯多並引發一場輿論風波後,日前又用「附庸」、「蔑視」和「政客」等語言批評日本首相菅義偉。

反中共滲透 美國名校否決與北大合辦課程
美國康奈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近日以新疆人權危機和威脅學術自由為由,投票否決了與北京大學合作的一項課程計劃。有評論認為,隨著中共向全球擴張的野心昭然若揭,一股反制中共滲透的浪潮己在海外形成。

保持與中共公平競爭 加投資人籲美採取攻勢措施
加拿大知名風險投資人、企業家、O’Shares ETFs的董事長凱文·奧利里(Kevin O’Leary)週一(5日)呼籲,美國應採取「非常富有攻擊性」的措施,以使美中之間的經濟競爭環境保持公平。

中共阻安理會譴責政變 緬街頭燒五星旗罵中共無恥
緬甸抗議軍方政變的活動仍在繼續。聯合國已再次發表聲明譴責緬甸軍警的暴力鎮壓,但在中俄等國的阻撓下,安理會刻意軟化態度、拒絕使用「政變」等措辭。緬甸民眾為抗议中共對緬甸軍方的支持和袒護,日前在街頭焚燒中共五星旗,以宣洩自己的憤怒。

網曝大陸居民打疫苗亡 官方甩鍋「基礎病」(視頻)
中國科興疫苗在香港推行僅一個多月,就出現十餘例死亡。但儘管中共稱大陸逾一億人接種了國產疫苗,卻仍無死亡報導。網傳視頻顯示,一名疑似大陸的出租車司機談及,其親戚所在的小區有人打疫苗後死亡,但官方稱「有基礎病」,未加報導。

燒五星旗戴噤聲面具 緬甸人抗議中共阻國際譴責軍方
在上週舉行的聯合國安理會會議上,中共當局憑藉常任理事國的身分,竭力軟化安理會聲明中譴責緬甸軍方的措辭,讓聲明避開了「軍方政變」、「殺害」等敏感字眼。反對軍事政變的緬甸民眾得知內情後十分憤怒,有抗議者走上街頭當眾焚燒中共五星旗洩憤,還有民眾戴着特製的面具遊行,以示抗議中共「噤聲聯合國」。

托馬斯大法官:社交媒體公司即將面臨清算
據《華盛頓時報》(Washington Times)報導,托馬斯週一向大科技公司發出警告說,高等法院——甚至國會——很快就可能要介入,解決社交媒體公司「在任何時候,以任何理由或沒有任何理由」監管言論自由的行為。

無懼北京制裁!美宗教委員會誓言續為中國人發聲
不久前中共宣布制裁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和副主席,以報復美國及西方國家此前對中共官員的制裁。對此,該委員會副主席伯金斯表示,儘管受到中共制裁,委員會仍將繼續為那些渴望自由的中國民眾發聲。

【中國禁聞】4月6日完整版

【禁聞】4月6日退黨精選

【慶豐茶館】行業亂象,八哥襲警!「打土豪」還能分到iPad?

《珍言真語》專家解答7·21後移民澳洲三條路

【橫河觀點】揭中共海上無賴戰法 白宮拒疫苗護照

【新聞看點】中共四處布火藥桶 習重演清末悲劇?

【橫河觀點】揭中共海上無賴戰法 白宮拒疫苗護照

【役情最前線】只用台灣防疫物資 所羅門省長拒中共行賄

【今日點擊】英相強生:現正釐清疫苗護照所涉道德問題

【財商天下】死不起葬不起 大陸殯葬業高暴利

【時事縱橫】武漢陵園擠爆 王毅一句話網絡炸鍋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美直升機降落火星度過-90℃第1夜
相關鏈接:中國全面脫貧進小康?/雷軍神祕聚會曝光
相關鏈接:美航母突進南海中共智庫震驚/粵工人赤腳攪拌八寶粥
相關鏈接:慰問台鐵事故 習稱呼惹疑/前政協委員2分鐘講話爆紅
相關鏈接:習真敢備戰打仗?/華春瑩一身「洋貨」被諷
相關鏈接:多國接種中國疫苗後疫情不降反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