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雲南瑞麗城內加強管控 開建隔離醫院(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雲南省瑞麗市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4月5日,當局通報3個地區升級為高風險區,另有6個中風險區。有推特網友爆料,瑞麗市大街小巷已加強管控,每天都有居民被強行帶走隔離,當局也正著手修建方艙醫院

瑞麗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4月5日通報,4月4日0時至24時,雲南省新增確診病例15例,新增無癥狀感染者5例;所有新增的確診病例和無癥狀感染者,均為瑞麗市重點監控人群和密切接觸者。

通報還稱,從4月5日19時起,對瑞麗市的風險地區予以調整。其中,高風險地區3個:姐告國門社區,團結村委會金坎、弄喊片區(瑞麗大道以南),仙客巷和光明巷居民小組。中風險地區6個:鑫盛時代佳園小區,瑞京路紅磚廠,星河藍灣小區,雙卯村民小組,下弄安村民小組,珠寶街老食品廠家屬區。

有知情網友發推文表示,在被定為高風險區的仙客巷,僅在4月3日就有2、3百人被拉走隔離

網友還披露,目前瑞麗各個小區管控升級,連小區內的巷道都被封鎖。如果沒有網格員開出的外出憑證,所有居民連菜市場也進不去,而且每天都有居民被拉走,「旁邊的人都嚇壞了」。該網友質疑,當地疫情「嚴重了」。

另有視頻顯示,瑞麗市當局已經開始動土建造方艙隔離醫院,地點位於景成高爾夫小區旁的山上。

根據官方通報,截至4月4日24時,雲南已有確診病例51例,無癥狀感染者56例。不過,鑒於中共一貫隱瞞真相,外界對中共官方所公布的感染數據普遍存疑。

有台灣媒體早前引述當地人的話稱,應該在3月中旬就有確診病例了,懷疑當局隱瞞疫情。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