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來臨 瑞典學員憶李洪志大師傳功講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4日訊】復活節在瑞典和西方國家是僅次於聖誕節的隆重節日,這個給生命帶來希望的節日,對於瑞典的中西方法輪功學員來說也是意義非凡。這背後有什麼故事呢?

二十六年前,一九九五年四月復活節期間,定居在瑞典哥德堡的中醫師王醫生,邀請到法輪功(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親自蒞臨瑞典傳功講法、在哥德堡舉辦七天講法教功班,讓這裡的民眾第一次聽到了法輪功。

二零二一年復活節來臨之際,王醫生和一對瑞典母女回憶起二十六年前,有幸參加師父哥德堡講法教功學習班的那一段美好經歷時,感覺當時的場景仍歷歷在目,內心的喜悅和感激溢於言表。

瑞典與大法的不解之緣

九十年代初來瑞典成家立業的王醫生是一位氣功愛好者。她中醫科班出身,在哥德堡擁有一家中醫診所。

「我練過很多種氣功、花了不少錢就想找一門好的功法。那是九四年夏天回國探親時,我在北京中山公園被美妙的煉功音樂吸引著找到了法輪功,感覺非常好。後來得知李洪志師父將在山東濟南辦班,辦班時間正好是在我返回瑞典之前的那些天,我趕緊訂了飛機票。就這樣我很幸運地和家人一起,趕上了參加九四年師父的濟南講法班。」王醫生回憶起這段歷史,仍記憶猶新。

「學習班結束後,我的內心和世界觀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很多曾經迷惑不解的問題都有了答案。我是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到了瑞典,特別想和淳樸善良的瑞典人一起分享修煉法輪功的美好與神奇。」

當王醫生得知李洪志師父九五年三月在法國講法時,就和法國聯繫,邀請李大師來瑞典,師父同意了。講述當時情景時,她說:「得知師父要來瑞典,我特別高興,趕緊開始準備。當時我在哥德堡辦了一些不同形式的保健班,認識了不少對中國傳統文化、中醫感興趣的瑞典人,就把這個信息告訴給所有我接觸過的人,也發出了廣告。」但是,一想到李洪志師父在國內辦班好幾千人的那個場面時,王醫生就感到特別的忐忑不安。沒想到當她給李大師打電話時,慈悲的師父反而還安慰她。

結果在復活節節日期間,七天講法學習班大概來了一百二十多人,其中有二十人是從法國來的,其餘的人都來自瑞典。

一九九五年四月在哥德堡講法班期間,李洪志師父親自教功、幫學員糾正動作。(明慧網)

大法師父的慈悲

辦班期間王醫生看到師父特別隨和,一點架子也沒有。她回憶道,「師父來瑞典時,手裡還提著一箱從法國帶過來的方便麵。師父不願意麻煩學員、總是為別人著想。每次講課前師父都是早早地就到了,穿著整齊乾淨。為了儘可能地讓西人學員聽得明白,師父總是反反覆覆地講,耐心地解答學員的提問,直到大家聽明白為止。」

「五套功法都是師父親自給學員做演示,然後再一個一個地幫著糾正動作,有時一個人要糾正好幾遍。在離開瑞典、臨上機場前師父還到煉功點看望學員,幫助糾正動作,師父心裡時刻想的都是他人。」

還有一件令王醫生印象深刻的事情。「辦班期間由於人手少、事情多,加上那時我對什麼是真正修煉的理解還很膚淺,有時回答學員的一些問題時,就顯得有些不耐煩。一天,師父把我叫到一邊,嚴肅地給我指了出來。當時我就知道自己錯了,特別的後悔。」

王醫生感慨道:「現在當我做得不夠好時,師父的諄諄教誨就在我的耳邊響起,提醒我該如何善待他人,馬上我就知道自己哪兒做錯了、趕快改。」

幸運的瑞典母女倆

在幼兒園工作的安娜(Anna)和她的媽媽克莉思汀娜(Christina)母女倆是土生土長的瑞典人。當年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教功班,也給這對母女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回憶起二十六年前情景時,安娜說:「那時我正懷著我的女兒,離預產期大概還有一個月。我是在王醫生辦的中醫小兒保健班上,聽說李洪志師父要來瑞典辦班,當時我就有種感覺這就是我的師父來了,馬上決定報名。可我特別想有個人能陪我,就打電話給我的媽媽。媽媽很想參加,但她的腰疼病犯了,走動很困難。我又給王醫生打電話,王醫生讓我轉告媽媽,儘量來吧!」

後來安娜的媽媽居然歪著身子、半躺在駕駛室裡自己開著車就來了。談到此時,安娜開心地笑著。

她接著說,「師父為了讓我們能聽懂,不僅一遍一遍地講解、還繪圖給我們解釋三千大千世界。儘管當時我還不能理解很多,但我能感覺到其中的博大精深。聽課的過程中,我和媽媽驚異地常常互相對望,大法為我們打開了一個嶄新的世界。我一直都在尋找有關精神層面的東西,但總決定不了自己到底需要的是哪一類型的。那時我明白了,我等待的就是法輪大法。」安娜的臉上掛滿了幸福和喜悅。

「我們真是幸運、得到了大法。在大法修煉的這條路上,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學會了向內找,時刻得到師父的保護。在這個世界上找不出任何語言能表達我對師父、對大法的感激之心。」

然而,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中共製造謊言誣衊大法,安娜很痛心。「我認真考慮過了,這個大法這麼好,沒有人能阻擋得了我。這個迫害我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我想向全世界大聲地呼喊、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我希望人們能靜下心來好好了解一下法輪功,不要被中共的謊言欺騙。」

有幸參加李洪志師父在哥德堡舉辦七天講法教功學習班的安娜(右)和她的媽媽克莉思汀娜(左)母女倆在煉功。(明慧網)

功法不一般 大法顯神奇

七十五歲的媽媽克莉思汀娜皮膚細嫩光滑、總是那麼神采奕奕。她特別感謝大法師父安排女兒安娜找到了自己,她回憶道:「記得當時我接到安娜的電話時,就感覺有一位大師會出現在安娜的人生路上。我一直也在尋找師父,當時腰痛折磨我十多天了,但我實在不想由於身體的原因失去這個機會。後來就忍著疼痛,歪歪扭扭來了,路上開了三個小時哪!」說到這裡,她開心地笑了,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

克莉思汀娜回憶:她對師父講的那個瓶子與髒水的比喻記得非常清楚。

「師父講的法翻譯得不太準確時,師父都知道。於是師父就反覆地講啊、畫啊。雖然我說不出來但心裡都明白了。學員提的問題都很低,甚至多少有點愚蠢,師父總是慈悲、耐心地做解答。世上從來沒有人能把生命宇宙的關係解釋得清楚,只有我們的師父。」

「在學習班期間,師父打出很多很多純淨、透明的光,都是非常非常強的能量,幫我們調整身體,我的注意力一直跟隨著師父的引領。令人開心的是學習班結束後,我心情愉悅、身體一身輕,端坐在駕駛室裡開著車、很輕鬆地就到家了,跟來時的那個感覺完全不一樣了。那個困擾了我半個多月的腰疼,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的。」她不停地笑著、眼中泛著感激的淚水。

「我明白這是師父幫我從心靈深處清理了身體,師父是來真正拯救我們的。這個功法不一般。我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

得法後的克莉思汀娜在日常生活中嘗試著遵循「真、善、忍」的準則為人處世,這次沒做好、下次做好。遇到矛盾找自己,逐漸地她不僅身體越來越好、脾氣性格也發生了改變,讓還沒修煉的丈夫萊夫(Leif)很是驚訝。

克莉思汀娜接著說,「我告訴他,是這本書改變我。後來萊夫就開始看《轉法輪》,他一看大法這麼好啊!自己就主動學煉功動作、也開始修煉了。他還戒掉了幾十年打獵、喝酒的嗜好。如果萊夫不修煉大法,這對他來說是不可想像的。大法很神奇、真是太好了。」

結束語

就這樣二十六年過去了,越來越多的瑞典的中西方民眾走進了法輪大法,在大法中修煉,不斷地昇華。他們一起努力傳播真相,讓更多有緣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與殊勝,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是他們共同的心願。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原文鏈接:復活節來臨 瑞典學員憶師尊傳功講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