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Film out》創佳績 97區iTunes歌曲榜摘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4日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於日本時間4月2日0點推出的日文新歌《Film out》,截至昨(3)日已在台灣、香港、日本、美國、英國、法國、西班牙、菲律賓、墨西哥、馬來西亞、越南、土耳其等97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歌曲榜奪冠。

《Film out》是電影版《Signal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的主題曲,除了防彈少年團成員田柾國(JUNG KOOK)參與製作,這首歌還與日本樂團back number合作,是一首描述思念之情的日文原創抒情曲。

該曲公開後僅一小時(日本時間4月2日凌晨1點)就空降日本LINE MUSIC的實時歌曲榜Top 100榜的冠軍,《Film out》的MV也同時在LINE MUSIC的MV Top 100榜拿下第一名。

此外,《Film out》的官方MV於4月2日0點公開後24小時達成2,938萬次觀看,這是防彈少年團的日文原創曲MV的最佳首日觀看成績。截至台灣時間3日下午5點,該MV的觀看次數已突破3,976萬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