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美麗 女警新娘拎婚紗捧花指揮交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4日訊】浪漫的婚禮最令人難以忘懷。不過,美國一名女警結婚當天竟然身穿白紗站在車禍現場,一手拎著婚紗裙擺及捧花,另一手高高舉起指揮交通,如此特殊的婚禮場景,肯定讓她終生難忘。新娘穿白紗指揮交通的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論,紛紛直呼「敬佩!」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準新人克里斯·拉菲蒂(Chris Rafferty)和泰勒·拉菲蒂(Taylor Rafferty)都在警局任職,他們於去年12月12日決定步上紅毯,攜手共度一生。

佛州馬里恩縣警長辦公室(Mari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日前在臉書分享了一段這對警察夫妻在結婚當天發生的故事,當天婚禮派對進行到一半的時候,附近的奧卡拉市中心廣場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男子被汽車撞傷。

夫妻倆當天並沒有值勤,而且正舉行婚禮,但是他們聽聞發生交通事故後,馬上暫停婚禮趕到事發現場。

從警局辦公室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身穿婚紗的新娘泰勒一手拎起婚紗裙襬、拿著捧花,另一手則高高舉起,站在馬路中間指揮交通,新郎則身穿西裝站在一旁,連參加婚禮同事也都到事故現場協助。(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警局辦公室透露,夫妻倆在現場協助指揮交通和照顧傷員。所幸該名遭到汽車撞擊的男子傷勢並不嚴重,等到救護車到場將男子送往醫院後,夫妻倆的婚禮才繼續進行。

警局辦公室在貼文中提到,當你選擇了警察這項職業時,就等於選擇了一份永遠不會真正下班的工作,因為任何事情都可能在任何時刻發生,就算在休假的日子,警察也依然會守護保護人民的職責。

警局辦公室還表示,我們對拉菲蒂夫婦及參與婚禮的每一個成員都表示欽佩,他們毫不猶豫地採取了行動。

這段故事曝光後,不少網友湧入留言祝賀這對新人,同時也表示「感謝警察的服務精神」「致上最高的敬意」。還有網友說,這對新人「為難忘的婚禮帶來新的含義」「值得被記住的一天」「多麼棒的故事」。

還有人稱讚泰勒是「真正美麗的新娘。」「絕對美麗」「希望攝影師拍好新娘指揮交通的鏡頭。那是婚紗相冊的封面照片。」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