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特別藝術展 冰下潛水才能觀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6日訊】目前在俄羅斯西北地區,正在舉辦一場獨特的畫展,觀賞者需要穿上潛水服,下到冰面寒冷的海水中才能欣賞,一起去看看。

這裡是俄羅斯西北部的卡累利阿地區(Karelia),攝影師維克多·利亞古甚金(Victor Lyagushkin)和藝術家丹尼斯·塞韋里亞寧(Denis Lotarev),將他們的照片、以及繪畫等作品帶到了冰凍的海面,在切割出的冰洞前,將作品緩緩沉入水中。

要觀看這場藝術展,還要先穿上潛水服才行,顯而易見的是這裡的溫度也相當的低。

利亞古甚金以其在《國家地理》中的作品出名,這次他展出了在北極海最南端的白海上的一些動、植物照片。

知名攝影師Victor Lyagushkin:「這些生活在冰面上的生物,不久的將來可能會在白海滅絕,所以我們給它們拍照在冰下展覽,讓它們至少在照片上倖存下來。因為它們在白海瀕臨滅絕。」

在展出的內容中,還有與疫情相關的主題,帶來非常獨特的體驗。

潛水觀賞者Mikhail Khrobystov:「這些照片很酷,之前看過,但在海底看起來很不同,效果非常有趣,會發光看起來像是三維立體的。」

利亞古甚金表示,這是第二次在冰面下舉行展覽,第一次是在2019年。展覽將持續到4月15日左右,直到冰面開始融化,之後作品就會返回藝術家的工作室了。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