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FBI局長 雷拒絕公布1.6國會悲劇中死亡警官的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4日訊】【今日點擊】(4023-2)

提要
FBI局長 雷拒絕公布1.6國會悲劇中死亡警官的原因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庫默,紐約州的州長庫默應該辭職,應該是肯定的,但是在這個過程中呢,就出現非常蹊蹺的事情。庫默出事的真正理由,是在去年大疫情時,他掩蓋了死亡者的數據,紐約州的。而這死亡的老人是被他直接跟間接給屠殺了,直接跟間接給屠殺了。他直接的命令,直接下達的行政命令,殺掉上千人,而因為他的命令,間接殺掉了另外幾千人,而這個數字完全被他掩蓋了。而政策是民主黨人的政策,而這樣的政策在加州、在賓州、在密西根,同樣在執行的就是民主黨人做州長的地方,他們採取了同樣的政策,但那些州全都被掩蓋,沒人說。

在這個基礎上,州長的個人,對年輕女孩子的那種貪婪,作為罪名,作為性騷擾,同時展現出來,而這件事情卻成為了民主黨人打擊庫默的主要的概念。用這件事情打擊庫默,去掩蓋民主黨人對人類屠殺、對美國人屠殺的民主黨的政策。這就有點類似就是在中國共產黨控制下,所有犯錯誤的都是人壞,黨永遠是偉大的,用個人的錯誤去掩蓋共產黨的邪惡,做法一樣。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昨天FBI的老闆雷,到參議院司法委員會進行聽證。說心裡話,這個川普當初為什麼不把他開了,也可能開了他都沒有任何用,沒有用,這個人也是太壞了。他在開場白的時候,把1月6日國會的慘案,定為美國國內的恐怖主義。誰發動了這場恐怖主義行為呢?他那麼說的,發出這種行為的人不是那些,不是那些反川普的人所為所做的。那不是那些反川普的人,你為什麼要這麼標誌呢?意思是什麼,是川普的支持者幹的。這個人壞壞在這裡,這個人太壞,太壞了。然後他說還有驕傲男孩,這驕傲男孩那個頭,到了華盛頓DC,然後沒讓他進去,又給他轟出去。後來被人揭露他是FBI的線人,FBI的線人。

FBI局長雷拒絕公布1.6國會悲劇中死亡警官的原因

那驕傲男孩是支持川普的,以及美國境內極右派組織,他是這麼定性的。那這一批人在1月6日支持川普的人,等同ISIS,這就是FBI定的性,但他隻字不提有關選舉過程中的任何邪惡之事,他不參與任何調查,這就是關鍵的問題。我找不著別的詞形容對吧,誰家的妹子被羞辱了,妹子急了,喀嚓給對方幹了,那是暴力,那是恐怖主義。至於前頭被羞辱了,沒人看見啊,沒有證據啊。你有證據嗎?奧巴馬說了,你有證據嗎?但是這個妹子把對方給幹了,這個大家看見了,所以這是恐怖主義。你的理由沒有被發現,但你後來的行為被人們看到了,基本就是這麼個做法。

而另外一個,在1月6日那天死了一個警官對吧,那個警官不是當場死的,那個警官是在當時衝突之後被送到醫院,一天之後死在醫院了。後來他死了之後,他的屍體放在了美國國會,拜登也去了。後來他的母親針對這件事情是堅決拒絕的,拒絕承認自己的兒子是在衝突中被對方打死。而說對方打死他,用滅火器把他打死的說法,是來自於紐約時報,來自於CNN,來自於MSNBC。在兩個星期之前,這已經快兩個月啦,在兩個星期之前,紐約時報、MSNBC,悄悄地把他們曾經寫過的內容都給改了,都不再說是當時的衝突過程中,被川普的支持者給打死的,
不這麼說了。

但是以這件事情為依據彈劾川普,川普是暴徒,就是這件事情一個最主要的證據。在眾議院,在參議院,在CNN,在ABC,所有的報導中都是這麼用的。而死者的警官的母親,拒絕這種認證的判斷的說法,說我兒子就有心臟病。母親的拒絕,母親的否認,被媒體掩蓋。反過來,那在參議院作證的時候,大概有兩人去質詢雷說,那個警官的死到底什麼原因?這雷說我不知道,我們還在調查,我們不知道。現在是個很關鍵的時候,我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確認,但是你要明白,他死是為了保護你們。

什麼壞東西,他的壞,這種描述的做法,是增長仇恨,而不是一個回歸真相事實的過程,這就是邪惡的。這個說法就跟共產黨的宣傳是一樣的,你可以說這件事情到現在我還沒有結果,我是執法部門對不對,還沒有結果。這個結果裉節在哪,你是這麼描述處理這件事情,這件事情帶來什麼樣的影響,不是你的責任。今天美國的執法官員,就是今天中宣部的宣傳官員,相當邪惡的。但給我體會呢,在今天的美國社會,好人沒有能力去辨別。但有趣的是事情發生兩個月了,這個人給埋在地下,FBI的人沒結果。而這個人的母親說,根本不是你們說的。那你說這叫什麼?而栽贓彈劾的一切,就完全放在了所有那些伸張正義、尋找真相的人身上。

所以你讓我講就是,有一次在節目中脫口而出,我說這個社會,就是現在,這個人要不害人太難了,這個人,任何一個人,不害人太難了。好幾個人說濤哥你說這個話太經典了,今天的社會就是這麼個社會。人們為了滿足自己的一切,在保護自己在滿足自己,在法律的背景之下,人活著就在無端的真切的造惡。所以多少能體會到為什麼,即使是老子也是騎著牛扭臉就走了,對吧,騎著牛扭臉就走了。那耶穌替人承擔了罪惡死去了,他死的時候呢,他的徒弟一個人都沒在,他自己死了。後面的人說哎呀他老偉大,就現在進教堂,哎呀他老偉大,他替我們承擔了罪過,所以我們就被洗淨了,我們可以上天堂了。說句難聽話,垃圾都不配,你不下地獄就不錯了。

但這種說法充斥這一切,充斥這一切,它反映出生命境界的問題,他理解不了。你聽起來是很虔誠的,你聽起來對神是非常讚美的,但他的一切基點是自己,這是很悲劇。所以當這樣一個大的悲劇基礎存在的時候,就像我說的,那我以為的,那很多基督徒認為耶穌就是彌賽亞。但就我個人以為,如果彌賽亞來世的話,人不會變得這麼醜陋,所以耶穌不是彌賽亞,耶穌只不過塑造了一段文化,我以為就這個。所以這些東西留下之後,一正一反,一正一反留下之後,是為了等著彌勒出現。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