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 微軟指中共駭客「零時差攻擊」侵電郵 籲用戶防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3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微軟中共駭客「零時差攻擊」侵電郵 籲用戶防備

微軟最新文章指出,中共政府資助的駭客針對旗下電郵及相關服務的零時差漏洞(zero-day vulnerability)進行攻擊,使其能侵入電郵帳戶並安裝惡意軟體,建立能夠被長期入侵的環境。微軟敦促用戶盡快安裝修補程式。

爭取特斯拉設廠 印度:生產成本比在中國還低

印度運輸部長Nitin Gadkari週二(2日)受訪時表示,若大廠特斯拉致力於在印度生產電動汽車,印度政府將提供獎勵措施,以確保特斯拉在印度的生產成本將低於中國。

瑞軒、鴻海投資 Vizio向紐約證交所申請IPO

由瑞軒科技轉投資、鴻海、群創光電等台灣企業入股投資的美國智慧電視品牌Vizio於1日向紐約證交所提交申請書,計劃再次啟動IPO,預計籌資規模為1億美元。

美AI報告嚇跌晶圓雙雄 陸行之:無法改變先進製程態勢

美國人工智慧國安委員會(NSCAI)最新報告示警,美國過度依賴半導體進口,尤其是台灣,將使美國經濟、軍事戰略出現弱點,消息讓晶圓代工雙雄台積電、聯電股價疲軟,台積電一度上演600元保衛戰。但知名半導體產業分析師陸行之表示,對於美國AI的兩大建議有疑問,認為美國AI的建議無法改變多少先進製程的競爭態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