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童手繪前世死亡地點 母親到現場一看驚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3日訊】你相信有前世今生嗎?日本一名小男童光二(化名)不僅能清楚說出自己前世因車禍死亡的經過,還清楚地畫出了事故現場的地圖,他多次向媽媽知惠提及想與「前世的媽媽」見面。知惠將事件放上社交媒體向網友求助,結果得到一位陌生人士提供的重要線索……

日本節目《爆報! THE フライデー》先前播出一集有關前世今生的節目,日本媽媽知惠投稿了發生在自己兒子光二(化名)身上的奇特故事。

日本3歲男童光二(化名)清楚地畫出了事故現場的地圖。(視頻截圖)

光二現在8歲了,就讀小學2年級。知惠表示,兒子3歲那年,有一次她在講睡前故事時,光二突然說,現在的媽媽聲音一點也不可愛,以前的媽媽聲音非常可愛,也很溫柔。此後,光二常常提起自己的前世往事。

光二除了清楚描述了自己前世騎小型電動車發生車禍死亡的經過,還清楚地畫出了事故現場的地圖,包括十字路口的紅綠燈、路上的黃色導盲磚、筆直的小路等。並說事故地點附近的紅綠燈會發出「pyo pyo」的聲響,很像小鳥的叫聲。

媽媽知惠到現場一看,與兒子畫的事故現場地圖一模一樣。(視頻截圖)

光二說,他前世的父親在一家中型醫院當藥劑師,母親則是留有一頭長髮的家庭主婦。還說前世的他很喜歡打遊戲機,那種遊戲機跟任天堂生產的「紅白機」一模一樣。由此知惠推測出,光二前世的過世時間大約在80年代後至90年代。

由於光二回憶前世時都講得很詳細,不像3小孩能隨便編造出來的。這讓知惠懷疑兒子可能真的擁有前世記憶,於是開始記錄兒子的前世點滴。

知惠數年前曾罹患癌症,親身體會過生離死別的痛苦,因此對於兒子想念前世媽媽的心情感同身受,於是將兒子的事件發到推特上,希望能得到網友的幫助找到他前世的親人。

沒想到知惠的推文吸引了逾3萬名網友轉發協助「尋親」。幾個月後,一名陌生人的留言打破了尋親的僵局。

該陌生人說,他一名後輩的兒子多年前因為車禍身亡,事件經過跟光二說的一模一樣。他並附上了事故現場的照片。令人震驚的是,光二一看照片竟然說,他認得這個地方。

而且根據陌生人的描述,那名因車禍身亡的男生,不論年齡、職業、家庭成員和父母職業都與光二所說的吻合。

知惠決定親自到陌生人所說的事發地點看看,沒想到抵達現場後,她簡直嚇傻了,因為現場的景物、交通號誌的位置、外觀都和兒子畫的地圖完全一致,連紅綠燈發出的聲音也一模一樣。

知惠曾給可能是光二「前世父母」的一家人寫了一封信,表達對於認親的渴望,但被對方拒絕了,因為他們不願再想起那段傷痛的往事。

知惠也對自己的衝動感到十分抱歉,雖然她想讓兒子與前世親人重聚,但她認為不互相打擾才是正確的。最後,知惠註銷了推特帳號,不再探究兒子的「前世」。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