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川普為鄰? 海湖莊園對面豪宅開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2日訊】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與美國前總統川普海湖莊園隔街相望的一處臨海豪宅日前掛牌出售,售價4,900萬美元。這座物業的所有者就是川普的一家公司。

經紀商Lawrence Moens週日在《棕櫚灘每日新聞》上刊登整頁廣告說,這座擁有八間臥室的「海灘別墅」是「一個著名且非常重要的濱海物業」。「獨家」的掛牌信息沒有提及川普,但表示附送海湖莊園俱樂部會員資格。

豪宅擁有一個濱海陽台、游泳池閱覽室,還有一個落地窗面朝大西洋的陽光房。

地產記錄顯示,川普集團旗下的一家有限責任公司2018年以185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了這處房產。

Douglas Elliman的房地產經紀人Guy Clark表示,該豪宅地處1125 S. Ocean Blvd,與海湖莊園近在咫尺,而且在當地人儘皆知屬於川普家族,因此可能需要一位親川普的買家。

據報導,川普在1985年以1,000萬美元的價格從通用食品公司老闆瑪喬麗·梅里韋瑟·波斯提(Marjorie Merriweather Post)的遺產中買下海湖莊園。

隨後,川普在上世紀90年代初將莊園變成了一個私人俱樂部,限制500名成員,包括前總統在內。現在的入會費為20萬美元,年會費為1.4萬美元。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