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遠古時期造訪地球?宇航員壁畫 狹長頭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5日訊】在人類已知的世界考古發現中,在世界的很多地方都存在外來文化、外星人的圖形、雕塑等作品出現。而在考古發現的文物中,很多形象完全與人類有很大區別,就象太空來客。有些卻是穿越時空在遠古時期就有了宇航員、飛機、飛碟等事物,真是難以想象。各地考古卻不斷傳來未解之謎,關於人類(可以說我們這些人類)正式出現之前,地球上是否曾經存在過智慧生物和科技文明,出現的遺蹟越多,就越讓人匪夷所思、細思極恐。

關於宇航員,我們都知道是現代社會出現的,在1961年第一位飛出地球的宇航員才正式被載入歷史。而科學家卻在瑪雅古城的一座廢墟當中,發現了一幅距今5000多年的壁畫竟然也出現了宇航員的形象。在這幅遠古畫作當中,看起來非常像太空人駕駛宇宙飛船的場景,這幅畫被繪製在了一塊石板上。通過圖片我們也可以看得出來,這就像是一個人坐在飛船上正在駕駛。

飛船的結構也非常明顯,進氣口、排氣口、操縱桿、腳踏板等設計一應具全,讓人浮想聯翩。在很多古遺址當中都有出現過類似形象的壁畫或者雕塑,所以這些形象的出現,很可能是當時地球上已經有外星人來造訪,這些形象不可能是古人想像出來的,而是根據自己見過的外星人所描繪出來的。

疑似外星人造訪地球的年代竟然可以追溯到公元前14000年,當時日本流行的是古代繩紋文化,他們會用一些粘土製造出一些瓷器,也會刻劃一些古偶泥人的形象。當時的人類已經有了動手和思考的能力,所以出現一些奇特的形象也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在這些人物當中竟然也出現了宇航員形象。他們帶着厚厚的氧氣罩,穿着誇張的衣服,眼睛突出,就像是一個護目鏡一樣,這和現代社會當中的宇航員確實極爲相似。


古偶泥人(圖片: 公有領域)

在祕魯一個古老的墓穴當中,科學家發現了很多奇怪的頭部,距今也有3000年的時間了。這些頭骨比正常人的頭骨要更細更長一些,體積和重量也更大,這就是著名的帕拉卡斯頭骨。讓人沒有想到的是,這些頭骨在經過DNA驗證之後發現和歐洲少數土著的DNA並不完全相似,這也就意味着他們是一個完全不同的物種,極有可能是來自地外文明。通過陪葬來看,這在當時應該是很有地位的階層。

人類從古至今對外太空的探索沒有停止過,一直在追尋外星人。現在地球上越來越多的證據正在表明,我們所看到的並沒有那麼簡單,或許在人類現代文明形成之前,外星人就已經拜訪過地球了,甚至還留下了外星文明的種子。我們目前仍處於低科技時期,對於外星人高度發達的科技,我們是望塵莫及的。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