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高鐵上窗台涼腳 乘客慘被薰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1日訊】2月24日,廣州南開往長沙的高鐵上,一女子旁若無人的將鞋子脫掉後,腳擱在窗台上,前面乘客劉先生慘遭薰醒。

綜合媒體報導,24日,劉先生乘坐廣州南開往長沙的高鐵,因為行程比較久,劉先生就睡了過去。睡著睡著,劉先生被一股奇怪的味道給薰醒了,結果,醒來發現窗台上放著一隻腳。

原來劉先生身後的一名女乘客將腳擱在窗台上,劉先生實在是受不了了,於是便轉頭對這名女乘客表示她的行為是不對的。但該女子被說後不但沒有為此道歉,還有點不服氣,表示她的腳很難受,所以拿出來放鬆一下。最後,在同行的乘客的勸說下,該女乘客終於穿上鞋子,還給大家一個清新的空氣。

對於該女乘客的不文明行為,網友認為該女乘客太沒有素質了,網友們也紛紛對劉先生表示同情,還有網友對此調侃,睡著的人都能被薰醒,那麼腳臭是多麼嚴重。

也有網友表示,「公共交通工具上面,不要脫鞋!!」

「教育缺失 素質低下。」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