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週日將在CPAC演講 支持者熱切等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8日訊】在佛州奧蘭多舉行的美國保守派聯盟大會(CPAC)週日舉行最後一天會議,川普將在下午做壓軸演講,標志他重返政治舞臺,支持者們迫不及待地等待著這一刻的到來。

成千上萬的保守派人士聚集在奧蘭多,一連四天的CPAC會議上接連有重量級共和黨參眾議員演講,而週日會議將進入最高潮。這是自去年11月總統大選以來,美國首次進行的大型非虛擬的政治活動。

對於前總統川普許多支持者來說,他們最盼望川普在週日(2月28日)的演講中重返政治舞臺。

川普支持者艾米:「他們不會奪走我的言論自由。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這裡。我在這裡全力支持川普總統。他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總統,他為我們所作的比所有其他總統加起來都多。」

川普支持者波爾多:「無論他是要在2024年競選還是他要在2024年支持誰,你都無法洗腦7,200萬(投票給川普的)美國人。」

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是由美國保守黨聯盟主辦,該聯盟透露,預計川普會概述自己在共和黨政治中的積極作用。

川普此前已經透露的意向是,他打算在2022年的中期選舉中扮演角色。這次中期選舉將决定民主黨人是否能繼續控制國會從而推行極左派政綱。川普將支持那些贊同‘美國優先’的共和黨人作為初選挑戰者。另據報導,川普的兒媳、前高級顧問勞拉.川普(Lara Trump)曾透露,川普「可能」有興趣參加2024年的競選。

在今年年會上,川普得到了高度稱贊,他的金色雕像在大廳中展示,表明他在共和黨中仍占有主導地位。

雕像的頭部被漆成金色,上半身穿著川普標志性的西裝外套幷搭配白襯衫和紅領帶,下半身則是穿著美國國旗運動短褲,右手拿著美國憲法,左手拿著一根魔法棒。

川普的支持者們表示絕對希望聽到川普參選2024年大選。

川普支持者:「絕對的,我想來這裡的大部分人都這麼希望。」

本次CPAC會議,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有全程報導。新唐人電視中英文頻道對會議進行了直播。

新唐人記者嚴楓、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