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等待!港星4歲女兒胎前記憶:在雲上選媽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8日訊】香港女星關心妍日前在《靚媽圍爐》節目上,提到4歲女兒無意間透露胎前記憶,讓她直呼神奇且感動不已。

關心妍在節目上分享育兒生活,她聊到等了7年才好不容易懷上女兒,因此妊娠期特別注重胎教,每天大約1個小時爲女兒祈禱和播放詩歌,而她也感覺到肚子裡的寶寶越大越乖。女兒一出生回到家中就已經沒有夜奶,也沒有百日哭,讓關心妍直呼「很感恩」。

接著,關心妍提到一件讓她感到最奇妙的事情,她表示每晚都會哄孩子睡覺, 一次她看著女兒心想:「有這個女兒真好」,並對女兒說: 「媽媽真的很感謝妳來到世上,妳知道我等妳很久了嗎」?這時,女兒突然迴應她:「我也等了很久來找妳」。

關心妍聽到女兒這句話後沒有爲意的反問:「爲什麼?妳也等了我很久」?女兒說:「對,我在天上的雲等了很久」,關心妍詫異的想:「在天上」?便問女兒:「妳在天上跟誰一起」?女兒回道: 「耶穌」,並表示「耶穌讓我選媽媽」, 而女兒選來選去最後選上了「粉紅色頭髮的」。

聽完女兒的這段話後, 關心妍當下非常震撼,既感動又傷心「原來我等妳(女兒)這麼久,妳也等了我那麼久」,, 眼淚也忍不住奪眶而出。

關心妍透露,, 她在2014年的演唱會上的頭髮顏色正是粉紅色,在那之前從未嘗試過這種顏色,然後開完演唱會就懷上了女兒。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