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大拿州30輛車撞成一團 2人跳橋逃命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8日訊】美國蒙大拿州27日疑因黃石河橋上結冰,導致30輛車撞在一起,場面混亂,有兩人為避免被車撞到,橋上跳下受重傷。事故尚未有死亡消息傳出。

事故發生在蒙大拿州洛克伍德市,在黃石河橋(Yellowstone River Bridge)洛克伍德出口以東的I-90公路上,導致部分I-90公路關閉。

當時現場氣溫約在華氏30度(約攝氏1.1度)上下。福克斯新聞報導,1名女駕駛透露,自己當時試圖踩煞車避免撞上前面停下來的轎車,沒想到1輛半掛式卡車從後方撞了上來,結果大家就變得像碰碰車一樣。

大批急救人員趕到現場,幫助人們從車裡出來。據蒙大拿州公路巡邏隊(MHP)證實,有兩人從橋上跳下,以避免被車撞到。兩人傷勢嚴重,但有望康復。

最後兩輛肇事車輛在週六下午2點05分左右被拖離現場。

德州日前受天候影響出現133輛車連環撞的可怕事故,釀成6死的慘劇。如今蒙大拿州的也出現類似狀況,一共有30輛車撞在一起,目前判斷是橋上結冰才會造成連環車禍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