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中共迫害宗教合法化 台外長:世界還要屈膝沉默多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8日訊】中共日前公布「宗教教職人員管理辦法」,對此,中華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發表推文抨擊;外交部發言人也表示,宗教自由是普世價值,不應該受到政治箝制,也會被自由民主的台灣人民所唾棄。此舉同時也引起國際政要關注及多國宗教領袖譴責。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這個是中國(共)政府它箝制宗教自由的一個鐵證,管理辦法裡面明定,在中國的宗教的教職人員,他必須要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它使這個宗教要『國家化』,而且要求宗教要中國共產黨化、要『中共化』。」

中華民國外長吳釗燮推文表示,中共的做法,是要讓中國共產黨變成全中國各宗教的「上帝」,對於中共卑劣行為,自由世界還要卑躬屈膝沉默多久?

近日愛爾蘭五十餘名宗教領袖簽署了一項聲明,譴責中共對新疆維吾爾人的迫害;並表示聲援維吾爾人和其他正在遭受中共「自文化大革命以來對宗教和信仰自由最殘酷鎮壓的」佛教徒、法輪功修煉者和基督教徒

聲明提到,至少有上百萬維吾爾族人和穆斯林被中共監禁,他們「正面臨著飢餓、酷刑、性侵、被迫勞工甚至被摘取器官」。即使在監獄之外,他們也沒有最基本的宗教自由,清真寺被毀,兒童被迫與維族父母分離,僅僅因藏有《古蘭經》、祈禱或是禁食齋戒都可能會被逮捕。

正如早前一位親身經歷中共集中營迫害的哈薩克維吾爾女子,來台灣控訴中共殘酷迫害的真相。

受迫害女子古力巴哈 Gulbahar Jelilova:「他們強迫我認罪簽名。我說沒有做過,我不簽,然後他們就把我從審訊的黑房帶到外面,在一群男人中我被…(強暴)。」

古力巴哈並控訴,中共強迫集中營內的女子注射、服用不明藥物,導致絕育,並且24小時酷刑審訊,讓她們坐老虎凳等酷刑。

而英國也在近日首次立法通過《藥品和醫療器械法案》修正案,明確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英國下議院國會議員 里默(2021.01.27):「(修正案)發出明確信息,我們不容許這種反人類的可怕罪行。這是為了中國人民(而做),而不是為了中共。」

英國上議院議員 諾瑟弗女爵(Baroness Northover,2021.01.12) 「中國法庭的結論是,許多受害者是法輪功學員。1999年(中共)開始系統殘酷鎮壓法輪功,許多人消失的無影無蹤,同時期中國的器官移植交易迅速增長。」

英國下議院國會議員 里默(2021.01.27):「我們國家和這裡的人民,絕不能成為中共政權暴行的共犯。」

在中共的打壓下,目前超過10萬名藏人流亡海外無法回家。今年在310西藏抗暴日前,在台的西藏人舉辦了為西藏自由而騎的活動;台立委也到場聲援。

民進黨立委 洪申翰:「希望極權的政權盡快的垮台,才能讓這些想要回家的人能夠回家。」

隨著中共迫害西藏人、新疆維吾爾人以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一一曝光後,越來越多中國人逐漸認清中共本質,目前超過3億7千多萬人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呼籲國際正義力量,制止中共迫害。

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 (Mike Pompeo, 2020.10.3):「的確,和平的法輪功修煉被禁止,法輪功學員經常被關進監獄。我們已對那些(迫害信仰)責任人採取行動,重要的是,我們在世界範圍召集我們朋友與盟友,在做同樣的事情。」

瑞典國會議員 阿爾梅 ( Ann-Sofie Alm, 2020.7) :「超過500名國會重量級要人、和前國會議員等政要,聯合聲明(制止迫害法輪功),這個聯合聲明很有震懾力。 我們要站出來反抗(中共)。 」

朱婉琪說,中共政權絕對不會善待世界,正邪不兩立;希望更多世界民眾、每個人都站出來,選擇普世價值,制止中共暴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