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鵬直播】CPAC首日五大精彩看點 對準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7日訊】 美東時間週五(2月26日)晚上7點,秦鵬現場直播。

今天焦點:CPAC首日五大精采看點!頌「川普主義」,猛烈抨擊中共;小川普、克魯茲怒吼!

毫無意外,本次2021美國保守派行動大會CPAC是一場川普和「川普主義」的集結大會,從嘉賓到議題,有五大精采看點;

大膽、敢言,大會首日嘉賓的目標,對準了左派的極端政策、取消文化、中共邪惡等;

秦鵬、Iris為您點評首日演講精華和背後重要花絮。

美東時間週五(26日)開始,美國保守派聯盟舉辦為期3天的大會(CPAC)。

今年的CPAC大會,由於剛剛經歷過全球矚目、充滿爭議的2020年大選,前總統川普被彈劾,以及左派強力的「取消文化」對保守派的圍攻等等,尤其受到關注。

今天我們邀請我們的金牌同聲傳譯Iris來一起給大家做回顧和分享。Iris今天做了一天大會的直播,辛苦了。

秦鵬:我和Iris總結了一下,今天的大會,有5大亮點:

1、八九不離川普。川普是主軸貫穿全場演講 – 講到了川普的什麼呢?現在的共和黨,保守派的中堅力量,如何看待川普?川普的家人,透露了什麼川普在海湖莊園的現況?

2、共和黨本身。小川普及其女友金伯利出場就講:現在有一個悲傷的事情:拜登現在正坐在白宮裡。但是共和黨人現在真的士氣低落嗎?他們如何砲轟拜登?

3、今天提到了一個大禁區,不言而喻。針對這個被社交媒體上封殺的嚴嚴實實的話題,如何在保守派的最大盛會佔有最重要的一席之地?

4、重頭戲:中共。

5、小川普和女友。

在這裡我們一一為大家總結。

川普是大會主角

首先最大的亮點:川普仍然是共和黨的領袖,是大會的主角。

從整個參加的嘉賓陣營看,都是川普支持者,包括蓬佩奧、克魯茲、科頓、諾姆等這些可能2024年競爭總統的人物。RINO(名義共和黨人)沒有被邀請參加,包括之前的CPAC明星羅姆尼,還有麥康奈爾。

有意思的是,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和羅姆尼昨天卻還向川普傳遞善意信號,比如麥康奈爾說,如果川普被提名2024年總統候選人,他將「絕對」支持他。

羅姆尼也說,若川普競選2024 必壓倒性贏得共和黨提名。「他迄今為止在我黨中擁有最大的聲音和重大影響。」

今天,在你們直播和同聲傳譯的過程中,我看到《紐約時報》酸溜溜地說:「CPAC成了川普頌揚大會 克魯茲、蓬佩奧是焦點人物」。

Iris,你能不能給大家介紹一下,今天在這方面的感受。

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表示:我們絕不退縮。

「華盛頓有很多聲音只想抹掉過去的四年,想回到華盛頓說客們擁有的世界,說客們統治的世界,以及為說客們服務的世界,」

「他們看著唐納德‧J‧川普,看著成千上萬受啟發的人,這些人和川普總統一起戰鬥,他們感到恐懼,他們希望他離開。」

克魯茲補充說:「現在讓我告訴你:唐納德‧J‧川普哪兒都不會去。」

參與者士氣高昂 炮火猛烈

第二,左派媒體事前都認為這是一個悲傷的大會,但是我們看到嘉賓和參與者都士氣高昂,而且炮火猛烈,主要目標之一就是對準了拜登政府的左派議程。

比如第一個演講的,佛州州長德桑迪斯要求開放經濟,稱保守派電台節目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為「我們最偉大的野戰將軍之一」。「拉什表明,與左翼作戰需要力量。」

克魯茲說:「以我的話來說,2022年將是一個夢幻般的選舉年,而我們站在一起捍衛自由,捍衛《憲法》,捍衛每個美國人的《人權法案》,2024年也將是如此。」

最後,克魯茲引用了威廉‧華萊士(的話),並大喊:「自由!」

「真相工程」負責人James O’Keefe :「我們將停止被動狀態,現在是時候了,我們將採取進攻趨勢。」

真相工程的一些重要吹哨人現身,也是一個大亮點:包括USPS的、CNN和Facebook內部的人。

「不要低落,消沉,我們沒有時間可以浪費。」

參議員喬什‧霍利(Josh Hawley)說:「我只想對那些對我們說『哦,你們已經過去了,你們的時刻已經過去了,已經結束了,現在是拜登的美國。』

「我們不是過去,我們是未來,我們代表這個國家的未來。」「我們不會屈服於覺醒的暴徒,我們不會屈服於取消的文化,我們不會被告知我們能說什麼或做什麼。」

霍利說,保守派「正面臨一場為共和國本身而戰的戰鬥」,他說「激進自由主義者與世界歷史上最大、最有影響力的公司之間前所未有的聯盟」,他指的是谷歌、Facebook和Twitter。

七個議程談到大選舞弊

第三,這一陣左派想取消掉對大選的爭議,可以說是設置了一個死亡警戒線一樣的大禁區, 意想不到的是大會居然有七個議程談到了大選舞弊。

當霍利回憶起他反對選舉人團投票認證的決定時——「也許你聽說過,」他打趣道——他得到了響亮的、持續的掌聲。

當霍利對選舉人的認證提出異議時,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CPAC)上的群眾起立鼓掌,歡呼聲和「美國」讚美聲爆發。

「結果是什麼?我被稱為叛徒,我被稱為煽動性,激進左派說我應該辭職。」霍利說。

「在過去的六週中,激進左派,他們的大公司盟友和自由媒體試圖取消我,審查我,開除我,關閉我,阻止我代表密蘇裡州人民,阻止我代表你們。你們猜結果怎麼樣了?我今天在這裡,我哪兒都不會去,我也不會退縮,」

霍利說,他正在為「一種新的民族主義、新的議程而工作,以使人民統治這個國家成為現實。」「我們不是過去,我們是未來。」

中共成為猛烈抨擊的對象

第四,中共成為嘉賓們猛烈抨擊的對象,會議有5個議題談到了中共的威脅,今天的很多嘉賓也痛批中共。

參議員布萊克本表示:「中國和大型科技公司關係融洽。」「他們一直允許中國共產黨公布他們所有的信息。我找不到任何他們被審查、封鎖或禁止的地方。」

眾議院考索恩則說,美國「正走在一條非常接近社會主義的道路上」。「野蠻和邪惡」的民主黨人試圖把美國變成「共產主義的垃圾堆」。

「我的朋友。如果我們這樣做,我們將沒有一個可以繼承的國家。我們必須確保我們的國家對此負責,否則,我的朋友們,我們將失去這個國家。」

霍利說,「必須對抗中國(中共),不要讓他們繼續把我們推到一邊,搶走我們的工作,在貿易上欺騙我們。我們必須清楚,他們把美國置於危險之中。」

小川普講話

第五,小川普和他的女友演講。

小川普批評拜登,「(拜登上任後的)頭30天就是災難,(主流)媒體撒謊說不會發生的事情,全部都發生了。」

他提到川普時說,川普比拜登做得好的多,「我爸要來啦!所以,我期待著週日的到來」,「我想這將不會是我們所說的低能演講,我向你們保證,它將鞏固唐納德·川普以及你們對『MAGA』運動作為共和黨未來的所有感覺。」

小川普還把目光瞄準了拜登的兒子亨特,他說,亨特在哪裡?在中國賺錢,別擔心,他目前正在就其稅務事務和海外商業活動受到聯邦刑事調查。

秦鵬、Iris將對重點演講評析……

《秦鵬直播》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鏈接:【重播】2021保守派大會首日 小川普演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