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稱脫貧創「人間奇蹟」 讚打土豪分田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新唐人元宵節再播神韻晚會和音樂會

【細語人生】光宇的戲劇人生(中)

【疫情更新02.25】印尼女護士接種中國疫苗後死亡

習近平稱脫貧創「人間奇蹟」 罕見讚打土豪分田地
2月25日,習近平在「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上稱,中國脫貧創造了「人間奇蹟」,更罕見地稱讚中共「打土豪、分田地」的歷史,令海外輿論震驚。

美學者:中共將領透露 習近平擬2年內武統台灣
中共政權內外交困下,對台灣文攻武嚇的強度不斷升高。尤其美國拜登政府上台後,中共軍機更是頻頻擾台。有美國學者透露,習近平很可能計劃在1、2年內拿下台灣。

UFO飛越美國客機 飛行員空中對話曝光
日前,美國航空一架客機從辛辛那提(Cincinnati)飛往鳳凰城,在新墨西哥州東北部上空,飛行員目擊一個不明飛行物(UFO)正在他們上面快速飛過。飛行員在空中的無線電信錄音已在網路上曝光。

習近平否定鄧小平?山西書記罕見呼應
日前中共高調紀念華國鋒冥誕100周年,被認為是習近平藉機否定其死敵鄧小平。但各地政府反映冷淡,只有華國鋒故鄉山西省高層跟進響應,不僅首度舉行紀念華國鋒的活動,山西省委書記樓陽生也吹捧華的黨性和忠誠。

習近平眼皮底下的「茅台會」 背後勢力驚人
備受輿論關注的螞蟻集團不僅牽扯多個中共權貴家族,還揭示了「茅台會」背後的驚人勢力。「茅台會」由中共前政治局常委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在北京創立,就在習近平眼皮底下活動。美媒引述知情人士稱,像茅台會俱樂部這樣權貴聚集的秘密活動,被習近平視為有害。

撞鬼?特斯拉途經無人墓地 感應器顯示時現行人
特斯拉汽車上路時能感應周邊的行人和車輛。但最近有海外網友分享視頻顯示,當特斯拉穿越無人的墓地時,感應器不時顯示周圍出現時隱時現的行人。網友懷疑感應系統出了問題,也有人認為可能是發生了靈異事件。

天呈異象:鄭州正月大雪 雷電交加(視頻)
週三(24日),中國鄭州市突然發生罕見的「雷打雪」氣候現象,雷電交加之下,天降鵝毛大雪,令中國網友大為震驚,並紛紛留言稱,老輩人都說這種異常現象是大兇之兆。

山東金礦爆炸瞞報細節曝光 棲霞書記市長被刑拘
山東煙臺棲霞市笏山金礦「1·10」重大爆炸事故細節曝光。24日煙臺公布調查結果,公布45名相關人員被追責問責。其中,棲霞市委原書記姚秀霞、原市長朱濤被刑事拘留,二人不僅壓下了事故上報,還偽造了接報時間。

中共疫苗推向53國 專家:分化歐洲 好景不長
繼「口罩外交」之後,中共近期又展開「疫苗外交」,向53個國家提供疫苗援助。然而,中共疫苗推向53國,專家認為,中共圖謀分化歐洲,但是好景不會長久。另一方面,中共生產的疫苗安全性備受質疑,恐引發嚴重後果。

向華強父子申請移居台灣 被以國安理由拒絕
2月25日,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父子申請居留台灣案件被駁回。台灣內政部移民署沒有回應駁回的理由,僅表示,因涉及個人隱私,不便回答。台媒透露,向華強父子的申請居台被以「國安理由」駁回。

馬雲又逢壞消息:傳阿里文娛公關總監跳樓自殺
中國阿里巴巴集團遭整肅,創始人馬雲已很少露面。日前網傳阿里大文娛公關總監張威在北京望京的阿里巴巴總部跳樓。而阿里官方未透露內情,張威家人日前回應稱,張是「在住處不幸意外身故」的。

解密當年震驚中外的「北平美軍強姦案」
1946年12月,美國海軍陸戰隊員強姦沈崇疑案曾成為公共事件,轟動一時。據美國解密資料,當年法庭記錄顯示,沈崇並沒有被美軍士兵強姦。沈崇被曝是中共黨員,事件是中共出於政治目的製造的桃色陷阱。

中共啟動「天網2021」 海外追逃再惹質疑
中共官方24日宣布啟動「天網2021」海外追逃,將重點追逃層級較高、涉案金額較大的外逃人士。外界質疑,天網行動以打貪為名,實質是威脅、迫害海外的異議人士和批評者。

王毅對美喊話遭冷遇 專家:美對華關係短期難改
自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中共欲尋求突破美中關係僵局,但屢屢碰壁。中共外交部長王毅日前針對美中關係,再次向拜登政府喊話,但遭美方冷淡處理。專家認為,美中關係目前很難有所突破。

「小馬雲」被鑑定智力殘疾 欲投靠「新老闆」被攔
如今,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麻煩不斷,「小馬雲」范小勤也被網紅公司解僱。范小勤被送回老家後,經鑑定為二級智力殘疾。最近范小勤再度失蹤,其表哥說,有南京老闆要接范小勤上學,提供愛心資助,被村委會攔下。

捷克紅衣主教:病毒是中共生物武器
中共病毒瘟疫在全球大流行之際,捷克著名的紅衣主教杜卡近日公開表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是「中國(共)的生物武器」。他還說,全世界的軍事專家都知道中共病毒的泄漏來源,但他們不敢講出來。

習下令樹立「正確黨史觀」 專家:黨史即謊言史
中共建黨百年前夕,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共黨史學習大會,要求樹立所謂的正確黨史觀,並旗幟鮮明地反對歷史虛無主義。有學者評論說,中共黨史就是一部謊言史。所謂的反對歷史虛無主義,其實是擔心謊言不斷被揭穿而失民心。

香港財赤遠超預期 國安費撥款80億夠聘6萬公安
週三(24日),香港財政司公布《財政預算案》,披露國安費用為80億港元。但港府拒絕公布這筆費用的支出細節和相關人員編制。外媒估算,這筆錢每年大約可聘用近6萬公安。此外,香港下年度的赤字預算高達2576億港元,經濟學者擔憂香港未來難免加稅。

擴展到全美 法官無限期禁止拜登暫緩驅逐令
週二(2月23日),美國德州聯邦法官德魯•蒂普頓(Drew Tipton)宣布,無限期禁止拜登政府暫停驅逐非法移民100天的行政命令。

質疑共軍死傷數 旅美青年遭通緝抄家死亡威脅
中共官方近日公布去年中印邊境衝突的中方人員死傷數字,遭到部分中國網民質疑。中共公安隨即抓捕了幾名提出質疑的網民,同時對旅居海外的青年王靖渝在網上跨境追逃。王靖渝日前向外媒披露,自己在重慶的家已被中共抄過,自己還受到死亡威脅,父母也受到牽連。

又放衛星?黨媒稱海歸碩士自願收廢品 月入5萬
中國經濟陷入困境,黨媒不斷炮製「放衛星」式的新聞來營造「經濟繁榮」假象。日前成都黨媒宣稱,一名海歸碩士「辭去高大上職位」,加入了「月入2萬至5萬(人民幣,下同)的收廢員」行列。

美國家衛生研究院資助武漢病毒所 28議員籲徹查
週二(23日),28名共和黨國會議員致信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HHS)代理監察長克里斯蒂·格林(Christi Grimm),要求對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NIH)與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WIV)的關係進行「迅速而徹底的調查」。

中國人壽黑幕驚人 美女員工揭造假貪腐遭報復
近日,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中國人壽」)旗下支公司主管被職工實名舉報造假貪腐十分嚴重,但公司官員互相包庇,舉報人遭到打擊報復。

【遠見快評】如何建美式極權?左派給驚人答案

【熱點互動】簽行政令 拜登政府欲打造「去中」供應鏈?

【時事縱橫】習2021凶險?蓬佩奧打中共七寸

【今日點擊】假媒體武器化攻擊真相 摧毀傳統價值

【役情最前線】中共「深層政府」給習挖坑 港府施政失誤全民埋單

【今日點擊】「老虎」伍茲遭遇嚴重車禍 無生命危險

【珍言真語】湯偉雄:拒向中共妥協 結束健身室

【秦鵬直播】民主黨窩裡反? 拜登被奪核武權

【橫河直播】平等法案反歧視 構成對宗教自由最大威脅

【財商天下】習點讚航天股價大跌 二十大開戰?

【思想領袖】恩戈揭安提法面具:摧毀美國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美國總統哪個最好?/中印衝突 前共軍中校:42人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附近突發爆炸/CIA解密文件曾震驚世界
相關鏈接:習江決戰時刻來臨?/中紀委插手國務院
相關鏈接:北京高調紀念華國鋒 釋何信號?/中印衝突 網友再爆新料
相關鏈接:華春瑩一句話 引發大陸網友爆笑
相關鏈接:駐滬辦女祕書在上司辦公室上吊自殺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前習李下達密令/金正恩突換「總統」頭銜
相關鏈接:川普聲明換掉「三流領袖」/江蘇男出差隔離20天相貌大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