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從伯格的受審 看中共追隨者的結局

據報道美國司法部對現年95歲,擁有德國公民身分,居住在美國田納西州超過60年的弗里德里克·卡爾·伯格(Friedrich Karl Berger)進行了調查。調查中談到, 1945年伯格曾經在納粹集中營擔任武裝警衛,參與了納粹的迫害行為,身上背負70條人命,2月21日司法部決定遣送他回德國受審。

調查中還談到,曾經服役於德國海軍的伯格,1945年初在德國西北部諾因加默(Neuengamme)集中營的附屬營短暫擔任守衛,負責看管囚犯防止他們逃跑。這個附屬營環境「惡劣」,並奴役囚犯「至筋疲力竭和死亡的地步」。囚犯中包含俄羅斯人、波蘭人、荷蘭人、猶太人與其他人士。

伯格坦承協助將囚犯撤離至主營,為期兩週的殘酷跋涉一共導致70人死亡。不過,他辯稱自己不知道囚犯們被虐待,也不清楚有人死亡。他說他只是按命令行事。

美國代理司法部長威爾金森(Monty Wilkinson)表示,即使幾十年的時間過去了,也不會阻止司法部為納粹罪行的受害者伸張正義。

隨著天滅中共大潮不斷的向前推進,中共所犯下的罪惡也一個一個的被揭示,真相即將大白於天下。如今國際形勢已經出現了大逆轉,全球聲討中共反人類、反宗教信仰、種族滅絕、活摘器官、扼殺人性等等罪行即將到來。

在國際這個大背景之下,美國政府突然高調處理這樣一件事情,在我看來它絕不是偶然的,因為在這個世上沒有偶然的事情,一切都是有原因的。那麼這個原因又是什麼呢?

一,惡有惡報

在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中一直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中華兒女在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銘刻在心的一句話,為什麼?因為這是一條神給人定下的生存標準,也是我們所說的天理。

無論現在的中國人是否認同,能不能遵守?那是人自己的事。但是這個天理對任何人都是公平、公正的,是不可改變的。無論誰做了善事或惡事,最終都將兌現。

中共近來也在高調宣揚要恢復傳統文化,可是中共那是在欺騙中國人,是在口是心非,是在借用恢復傳統文化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也許有些朋友對我下的定義不認同,認為人是會變的,既然中共說出來了,為什麼不相信它會變好呢?為什麼不相信中共會恢復中華傳統文化呢?

在我看來,說這話的朋友的確對中共還不了解,也許被中共洗腦了。大家想一想,作為一個人,無論此人做了多大的壞事,他都有可能會變好,因為人是有善念的。在我國成語中不是也講到: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嗎?可是中共不一樣,它是沒有善念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它不是人,它是魔鬼!

魔鬼它會變善嗎?當然不可能,這是它的本性決定的。我們打個比方:毒藥它會變成良藥嗎?當然不會!毒藥就是毒藥,你想改變它,不想讓它毒,那是做不到的。在中國民間有句諺語:要想狗不吃屎,除非把狗打死。同樣的道理,要想讓中共變善,除非把中共滅掉。

從中共篡政71年來,我們可以看到,中共徹底毀滅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篡改、編造了整個中華民族的歷史。強行給中國人灌輸害人的無神論、進化論和它的黨文化。這個邪靈把中國人騙的團團轉,由於沒有了傳統文化(神傳文化)的參照,使得很多中國人已經無法辨別善與惡、好與壞。使得中共邪靈在中華大地可以為所欲為,任意的迫害和殺戮中華兒女。比如中共在對新疆、西藏、三年「自然災害」、6.4學潮、法輪功、香港,還有上訪人士,維權律師等等,所採用的一切處理方法那就是打壓、迫害,甚至是活摘器官。中共為什麼要建立強大的武警部隊,為什麼每年的維穩費要超過軍費?因為中共是把鎮壓中國的百姓放在第一位的,他把中國的百姓當作了韭菜、當作了螻蟻,可以任意宰割與殺戮。據統計,中共篡政71年來屠殺的中國百姓就有八千萬,已經遠遠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中共對中國百姓犯下了無法饒恕的滔天大罪,八千萬的冤魂能放過它嗎?老天爺能饒過它嗎?惡有惡報的天理一定會讓中共兌現!

二,公正

在中國有許多被中共洗腦後的百姓,跟隨著中共做了許許多多的壞事。比如:中共在歷次運動中對中國百姓的打壓、迫害,特別是對法輪功21年來的迫害,有許多人跟隨著中共參與、綁架和鎮壓了中國善良的民眾,給自己造下了很多的罪業,這些罪業必需都得償還。

報道中談到,被遣送回德國受審的伯格,當年也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士兵,是一個看管犯人的門衛。在一次執行把囚犯撤離至主營的任務中,經歷了為期兩週的殘酷跋涉一共導致70人死亡。不過,他辯稱自己不知道囚犯們被虐待,也不清楚有人死亡。他說他只是按命令行事。

從他當時的身分來看,它說的話也許是真實的。表面聽起來似乎沒有他什麼責任,並且時間已經過去75個年頭了。那為什麼還要審判他呢?這不是對他不公平嗎?不是的。雖然他沒有虐待屠殺犯人,可是他的部隊幹了,那他就有責任,因為他是那個部隊的一員,並且還執行著上級的命令,看管著犯人。無論他的部隊所幹的好事壞事都會跟他有關,逃脫不了。因為這是天理!

我知道在中國大陸有許許多多的人都跟伯格一樣,在無知的迷茫中,在利益的驅使下、在中共的恐嚇和威脅下,跟著中共幹了一些傷天害理的事。我們就拿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來舉幾個例子。1999年中共開始打壓迫害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功;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中共為了打倒法輪功,採用了文革式的迫害手段,動員甚至是強迫全國的百姓簽名反對法輪功,罵法輪功,並且是人人過關。所有做過的人,他們都對法輪功犯了罪,儘管你說我不知道啊!都是領導要求我做的呀!就像那位德國士兵伯格一樣,只要你參與了,你就逃脫不了這個責任。

在中國有很多警察在抓撲法輪功學員時,也都說:我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都是善良人。但我們也沒有辦法,這是我們的工作,我們得執行上面的命令。那麼我請問這些人:為什麼你們在金錢美女上就敢於膽大妄為欺騙你們的上司,欺騙你們家中的妻子。而在抓撲法輪功學員時卻說沒有辦法?!

再舉個例子,我們都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期間,大量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向發達國家出售牟取暴利。這是在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邪惡的程度令人髮指。可是那些參與的醫生卻在講,我們也不知道這是法輪功學員啊!我們也是在執行領導的指示呀!

是啊,自私、愚昧、無知、膽卻將自己陷入了罪惡的深淵而不知。

伯格被遣返受審這一事件在告訴我們什麼?凡是跟中共幹了壞事的人,無論時日長短,無論你逃到天涯海角,都逃不過上天的慧眼,逃不過法律的制裁,逃不過歷史的審判!中國有句成語: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講的就是這個道理。

有的朋友可能看明白了,是啊!現在有多少中國人沒有跟著中共干過壞事的?那怎麼辦呢?是不是就無法補過了?當然不是。中國有個典故: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只要我們能夠真心認錯,能夠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唾棄中共,退出它的邪惡組織,就能夠得到上天的慈悲救度。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