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夫婦首度合體代言 AKIRA全程中文應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3日訊】林志玲與夫婿AKIRA合體擔任茶飲品牌年度代言人,新廣告23日曝光,林志玲事前很認真的教AKIRA中文,拍攝幕後訪問花絮時,AKIRA也全程以中文應答,讓現場工作人員大為讚賞。

首度合體代言,夫妻倆都相當重視,AKIRA開心的表示:「第一次夫妻一起代言覺得很新鮮也很開心!」林志玲也笑著說:「我覺得有很多事情可以一起討論,也有一起練習中文的台詞,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兩人在事前準備下足功夫,林志玲很認真的教AKIRA中文,如何突顯夫妻倆的絕佳默契,以及展現AKIRA的中文程度,就連造型也都一起參與討論。

品牌邀請日本知名導演谷一郎和日本奧斯卡最佳攝影師河津太郎兩位大師合作操刀,在日本拍攝完成廣告

當天每完成一個鏡頭,林志玲與AKIRA都會一同觀看拍攝的結果,滿意的時候更是相視而笑,拍攝氣氛相當歡愉。而且拍攝幕後訪問花絮時,姐夫AKIRA也全程以中文應答,不禁讓現場工作人員大讚他的中文實力。

當天為了防疫,拍攝現場特別租用200坪以上的攝影棚,現場工作人員除了穿戴口罩之外還有配戴面罩、盡量保持社交距離,謹慎作好萬全的防疫工作來進行拍攝作業。

林志玲在拍攝結束後特別感謝工作團隊:「大家都是全副武裝的防疫裝備,拍攝過程相當順利,真的辛苦大家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