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拜早年:望牛年「牛轉乾坤」(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1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2月10日在推特發布視頻,給臺灣以及全球支持台灣的民眾拜早年。2021年是中國傳統的牛年,蔡英文希望臺灣在牛年能夠「牛轉乾坤」。

2月11日是中國傳統的除夕、大年夜,蔡英文提前一天在推特上發布名為「團結防疫過好年」的拜年視頻。

蔡英文在視頻中說,今天是小年夜,給大家拜個早年。2020年由於中共病毒疫情全球肆虐,全世界人們的生活都被攪亂了,臺灣和其他所有國家一樣,都非常不容易。

她表示,今年隨著疫苗的推廣,希望不只臺灣恢復正常生活,全世界都可以恢復正常。臺灣政府採取自我研發疫苗和採購他國疫苗的方式,有規劃的為民眾施打疫苗,醫護人員將優先施打。

蔡英文祝福那些因為疫情而無法返家或被隔離的人們,「無論身在何處,都平安健康,萬事如意!」

她還許下自己的新年願望,希望臺灣人民在新的一年裡團結更有力,一起扭轉疫情,「牛轉乾坤!」也希望臺灣在牛年經濟更繁榮,景氣更暢旺!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