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疫鬼現人間 瘟神再回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0日訊】【今日點擊】(4005-2)

提要
疫鬼現人間 瘟神再回頭

大家好 ,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瘟神,又見瘟神,又見瘟神的原因是因為就目前來講,在疫苗出現的背景之下,疫苗的實際狀況,跟疫苗產生之前的人們的期待,大相徑庭。而在人的環境當中,我們可以看到最,我以為人們展現出來的最大的品質,就是出賣與恨,所衍生出來的那種生命的惡,以美國為代表。今天對川普進行彈劾,那彈劾要到下午才開始,有人說呢會很快就結束,但他預計的十天 ,我個人看法不得有十天。

所以他預計很快的結束的原因,是因為共和黨人,在參議院的共和黨人威脅,說如果你沒完沒了,這個事走一過場就完了,如果你沒完沒了,我們就用彈劾拖時間,拖你一個月到兩個月 ,拖死你拜登政府。拜登要向國民頒布任何大的政策,必須經過參議院討論,那參議院共和黨人以這樣的方式,拒絕討論拜登的政府的執政方針,會促使拜登政府癱瘓。這些政治手法,展現出來的政治手法,我眼睛裡你就看到人間的惡。

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相當相當詭異的 ,大疫情,星期日的下午美國眾議院的議員,來自於德州67歲這個人叫Rom 死了。他只有67歲,年齡對在議員當中,其實還是不算大的 ,他長期患有癌症,在去年的9、10月分的曾經住過院,結果他死因給他劃在了中共病毒上。在今年1月分他查出是中共病毒,然後就隔離了 ,這一隔離就再也沒出來,到了星期日他就死了 ,但他是共和黨。他死的比較簡單,只能這麼說啦他死的比較簡單。

對他的評價,叫真正的叫憲法政治家,憲法政治家不是憲法理論家。那保守派的憲法政治家呢,是講他是一個政治活動人物對不對,他去立志於他的政治理想,傳統的思想,在與他的社區進行交往。他最主要的概念就是,為那些尚未出生的人,爭取他們的生存權,這都是文化人說的話。反對墮胎 ,他不說反對墮胎,他說未尚未出生的孩子們的生存權,來進行最大的努力。今天的人認識神太低了,在文字上的咬文嚼字,來表示自己的水平。

儘管相對好的人也這麼表述,說這叫修養,這叫修為,這叫境界。你讓我說呢 ,其實就跟川普似的,叨不叨,叨不叨 ,你倒幹點什麼呀,他幹不了了 ,就這麼大水平了。今天的人,好人也墮落到這個水平,這麼講,今天的好人就墮落到這個水平,就不能夠很簡單的平舖直述 ,他沒有勇氣。有人說為什麼他不平舖直述?他沒有生命的勇氣來支撐他,以平舖直述的方式表達生命的真諦。所以只剩下虛假的,在語文當中、在修辭當中所用的一切。

疫鬼現人間 瘟神再回頭

這是剛剛列出來的 ,在美國他列出了七個州 ,他就是按照死亡率列的。在死亡率最高的七個州當中,民主黨控制的州是最高的 ,民主黨控制的州和在這次大選中搖擺州。新澤西跟紐約死亡率最高 ,新澤西400個人裡頭死一個。但是比較蹊蹺的就是加州,加州呢 900個人裡頭才死一個 ,加州的死亡率遠遠低過新澤。很難說,我個人覺得有時候難說,但是呢是比較突出 ,就是在州與州的比較當中,民主黨人控制的。但是就像我剛才說那共和黨那個人死了,出現了相當大的爭執 ,這種爭執持呢 ,在人的環境中,人們是迷失的,人在認知的過程中是迷失的 ,我以為是不清晰的。他的不清晰表現在今天,就是最高級別的政府,包括普通低一級的政府,它的應對措施。

這都同時間登出來的,在民意調查當中,超過60%的人認為疫苗根本沒有用 ,疫苗根本無法使人們回到正常的生活。絕大多數的人認為,他找不到任何一個途徑 ,找不到任何一個理由,能夠使我們人的環境,回到正常的曾經有過的環境中去 ,能夠回到2019年當時的環境。所有人對未來幾乎沒有信心 ,他沒有信心就是其實是失去了 ,失去了人們的方向 ,在他的靈魂中失去了方向 ,失去了本來。而這一種失去的本身 ,現在的政府,現在的醫療機構 ,現在的這種大科學家,現在的媒體,給人們全都是欺騙的結果。

當給人們展現欺騙的時候 ,人們每一個個體者又有自我的分辨能力 ,我講的是那些好人嘍,那些還有著生命感知的人。有人說什麼叫生命感知的?他願意去遏制自己的肉慾貪婪,他願意盡他的可能,遏制自己肉慾跟貪婪,才能夠感知自己的魂魄靈魂。所以在這些人當中,人們或多或少都對未來沒有期待,沒有方向,否定現在的一切,不知道明天要幹嘛,不知道明天要幹嘛,其實這是社會崩潰的前兆。

WHO一年之後到了武漢,非常正經的,不開玩笑,極端正經的,沒有一個光屁股的,全都穿著西服的,然後去視察了武漢有關病毒,所有的每一個角落。視察完結果在剛才三個小時之前,發出了一個正式聲明,病毒絕對的、堅決的、完全不可能的,用他輪迴轉世的一輩子,幾輩子的所有的臭肉做保證,絕不是從武漢實驗室裡傳出來的。哪有這麼流氓的,哪裡有這麼流氓的,武漢海鮮城已經關了全都摧毀了,他們去武漢海鮮城的遺址,進行嚴肅的科學調查,你說個個是不是紳士?你說那些女人個個是不是淑女?你說習近平是男的是女的,還是二椅子?

怎麼能幾百萬人死了,近億的人感染了,全世界200個國家Lockdown,然後一年之後你派出了,允許WHO的人一背手,我是專家。北京的小痞子流氓,府右街的流氓都不會做出這種事,各個穿著衣服的,他們嘴裡面沒有臭肉的說法,因為他們就是了。美國政府拿出來說,因為這是針對蓬佩奧的,蓬佩奧離開之前說,基本上就是從武漢實驗室裡出來的。

蓬佩奧一下台,拜登一上來回到WHO,拜登一上台回到WHO,人家習近平把WHO給弄去了,查,誰不查誰是孫子,查,那查完了,你說是誰?這是撒旦。唉呀,你別講的神神叨叨。我問你,我問你,任何一個家庭,一個在家庭裡正常生活的人,如果有了一些,大家兩口子總有吵嘴的,你說要以這樣的方式來回對另外一方?不得那個拿著菜刀那個拿剪子,稍微這個人稍微有點那什麼的話,你可不只是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但人家做得很正規。美聯社、路透社、所有大媒體,都在報導WHO最新的檢測結果。這是今天的人,這是今天的人。人說濤哥你講了這麼半天,越聽我就越沒戲了,那你到底說啥意思?沒啥意思,又見瘟神,就這意思。那好這期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