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美1月死亡創紀錄 楊安澤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3日訊】2021年首場到來的冬季風暴,在過去兩天席捲美東北地區,為多州帶來暴雪,風暴在週二持續往新英格蘭地區移動,來看記者介紹詳情。

截至2月2日,全球除中國大陸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超過1億400萬,逾225萬人死亡。美國一月份死亡人數創紀錄,日本東京等地的緊急狀態再延長一個月。

紐約州將在未來幾週獲得更多疫苗,因此計程車司機、餐館員工和殘障人士機構將符合資格接種。另外,華裔紐約市長參選人楊安澤,週二自曝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

目前,中共病毒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但目前發現三種更為致命的病毒威脅,或許可能引發更為嚴峻的全球危機,來看報導。

週二(2月2日)﹐美國總統拜登簽署了三項移民相關行政令﹐推翻了前總統川普的多項嚴格移民限制政策。專家批評﹐拜登的做法是讓「非法移民優先」﹐而非「美國優先」。

週二,緬甸軍方宣布,將釋放抓捕的地方官員和議員,都必須待在家中。目前,昂山素季和總統溫敏,都被軟禁在家。有專家表示,緬甸政變背後,可能有中共的勢力操縱。

再來關心,美國網路交易平台羅賓漢宣布,從2月1號開始,限制交易的公司數量,從50家縮減少到8家,但用戶只能買進GameStop的1股股票。而現在除了股票之外,白銀也成為美國散戶的新目標。

近日,美國電子遊戲零售商Gamestop股價一路狂飆,使做空該股票的華爾街對衝基金損失慘重。日前,美國金融作家查爾斯·米茲拉希,接受了本台的專訪。他是暢銷書《價值投資入門》的作者,也是《隱藏價值警報》的執行編輯。他分析了Gamestop股價動盪背後的因素,以及對社會產生的影響。

臉書日前與蘋果暗中對戰,稱蘋果系統新的隱私權規定,將重創臉書業務。週一,臉書也推動自己的隱私權提示回擊。

感謝收看晚間新聞,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按讚、分享。明天再見!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