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涉大選舞弊 昂山素季被軟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3日訊】【今日點擊】(3999-1)

提要
涉大選舞弊 昂山素季被軟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翁山蘇姬(昂山素季)(昂山蘇姬),那現在基本就已成定局,軍政府把她內閣成員基本全抓了,然後軍政府迅速任命了新的內閣成員。這個緬甸在過去時間裡經常發生政變,所以政變的軍人,他非常熟悉管理的這一套,其實他就全給抓了。然後把各省,它就各省的省長和省議會,就是行政單位和立法單位,就這麼講,就全給抓了。抓完之後呢,反正每一個人發一個尿不濕,軍政府嘛要不然殺人呢,發一個尿不濕,他知道這些文官壞。 文官壞啊真的,現在的人太壞了,文官壞,但是就一樣 ,他壞就壞在什麼?他一定是出賣的。

現在人中無義情,所以他出賣的,是因為底下尿尿了嚇的 ,所以一人發一尿不濕,回家。翁山蘇姬很具有代表性,所有人公認,這是在地球人類當中,在這個年代當中,在這個過去的30年裡面,20多年30年吧,就是30年少有的一個女人,以人權的、以那種堅韌的,從不放棄的堅韌的那種,柔中帶剛的那種氣質征服了全世界,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原因是在這裡。包括香港的影星楊紫瓊還特意演了她,拍了個電影。現在都比較尷尬了,結果誰都沒有想到,她上台之後也同樣支持著種族滅絕。原因就是,我早跟大家解釋過,人的慾望是原動力,你會看到她可以忍耐一切。

我們原來說的,說你看那個愛情,那個愛瘋了對不對,海枯石爛。胡說八道,說海枯石爛永不變心,一定是騙子,因為海枯不了,石頭也爛不了,說他永不變心。所以就是他要等到海枯石爛的時候他才變心,其實他早就不是真心的,人的話在慾望上不禁推敲的,稍微明白人一看,騙子。所以最瘋狂的話,就是戀者之間說的話。但是呢在人的貪慾上,他可以有這麼一份原動力,中國的發展是一樣的。

中國人沒有信仰,完全摧毀了,那他們恨共產黨,沒有不恨共產黨。但是呢共產黨給他們最大的激素,就是放大人的慾望,放大人的慾望。你說賴小民養了100個女人,那多累啊那活兒,比外頭累多了,但他養著。家裡買個房子放錢用,那東西怎麼花呀,但他放著,好看對不對。買黃金躉起來,為什麼?好看。他跟別人說嗎?肯定不說。這是今天,這是出來的,我跟你說在今天的中國大陸,99%的家庭是這樣,人們的觀念是這樣,人們的觀念是這樣,其實就是這麼回事。

人說那習近平,習近平把國家裝兜裡了,他用了人間最不義的,義氣的義,最不義的手段,彰顯了天無道、地無德,他在彰顯著天無道、地無德。如果天有道,地上尚存有德行,人不會這麼壞。翁山蘇姬在2011年,她遇到了希拉里,我忘了她在一個什麼 ,可能是一個婦女的會議中遇到了希拉里。希拉里自己說的,兩個人一見如故。然後她拜希拉里為師,她拜希拉里為師,希拉里告訴她你去先去競選議員。她是競選議員了,她一出手就成功了,因為在當時,有著整個社會基礎和環境基礎。她競選完議員之後,她見了奧巴馬 ,奧巴馬鼎力要幫她。

所以那時候你會看到,美國竭盡全力制裁緬甸軍政府,奧巴馬向緬甸軍政府只提出一個條件,由翁山蘇姬出任總統。但翁山蘇姬家裡的人呢是英國人,他先生是英國人,他孩子可能是英國護照還是美國護照。軍政府以這樣的藉口阻止她 ,因為家裡有外國人,不能成為緬甸總統。結果她就在她的黨派中,選了另外一個人做總統,就是她的傀儡嘍 ,她作為資政。當這個東西出現的時候,你就知道翁山蘇姬是一個權力的貪慾者 ,無盡的貪淫。

有人說你這話說錯了,華盛頓,美國之父,在他建立美國之後自動退出來。他自己講得很清楚,如果競選總統他一定是,那就是一個獨裁的 ,國家是我的,道理一樣。所以華盛頓,他們建國之父有著一種清教徒的那種基礎。但是這誰不是 對不對,這民主鬥士是民主的,要的是自由的,民主的、自由的,要的是兜裡一副牌 ,我得誰跟誰來的對吧 ,要能認清,我覺得要能認清嘍。在奧巴馬的做法下,索羅斯在緬甸投資了一百多個非政府組織 ,全是他掏的錢。所以翁山蘇姬是希拉里、奧巴馬跟索羅斯的共同產物。

那也就是這整個地球上,我們知道的深層政府當中的一部分,大重置的一部分,習近平人類命運共同體當中的一部分,她用另類形式表達出來。那比較有趣的,就是說在去年習近平最後一次 ,截止到現在沒有再出國了。最後一次出訪,國是訪問是到了她那兒,到了緬甸 ,叫正式國是訪問,卻沒帶老婆去。所以沒帶老婆去,那這位不是女總統的總統,兩邊都對不上號,不是女總統的總統,宴請習近平,結果在Facebook上,她發出的這種宴請賀單,說請偉大的中共主席,這個糞坑先生共進晚宴。緬甸語,習近平翻譯成緬甸語叫糞坑先生,糞坑,就成為了絕筆,習近平到現在沒再出過門啊,這是絕筆了。那翁山蘇姬到現在給抓了,這不就絕筆嗎?

所以有些人評論說,那軍政府上台,那會更加導向習近平。瞎掰,習近平去年在訪問緬甸之前,上一次在訪問的國家主席是22年前,根本不存在。人家是一波人,一波人呢,這個翁山蘇姬壞,去學了希拉里、 奧巴馬,現在在美國的那一套,大選那一套放在了緬甸。那緬甸軍人呢有另外一個黨派組織,緬甸當時軍政府放開了這個,接受民選,是在一個整個的背景之下接受民選。那軍人與軍人占多數了,他成立了另外一個政黨,大家去投票嘍。那翁山蘇姬呢,就把今天美國大選用那一套用在他那兒,那人軍人不幹了,就把她給幹了。把她幹了,全世界民主國家提出抗議,說他必須尊重民主,你騙了別人了,別人說你是騙子,就把你喀嚓給幹了,幹完之後說你要尊重民主,這是今天緬甸的故事。為什麼發生這種事情?很多有宗教背景的人,以祈禱的方式希望顯神蹟,看不著神,看不著神。

那我個人昨天呢跟大家分享一點故事,就說我個人的看法,為什麼你看不著神?我自個兒寫的啊,就我自己理解的,天無道、地無德、人無義,祈求無果,怎奈何。天無道,出的事情是在現在宗教的背景下出的對不對,有信佛的、有信道的、有信天主的、有信耶穌的,但是呢他問題就出於,人墮落走到這份上,所以你看不到道。地無德,美國、中共國、英國、歐洲,在任何一個地方,你都可以看到虛假民主的貪婪、陰邪、下流的實際,民主是外衣,法制是工具,從來不公平。祈求無果怎奈何,想去求的人,請神顯神蹟幫助川普成功沒結果。原因:天無道。祈求,向天祈求,天已經無道了,道盡去。道上哪兒去了?走了。你唸的東西,你甭管是唸佛經的唸這個,它背後的走了,因為人太壞了。道盡失,那今天什麼東西都沒真的。主流媒體,你用的社交媒體,今天美國政府的一切,哪個是真的?民主鬥士翁山蘇姬是真的嗎?都改吃葷的了,誰吃素雞呀。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