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惡行 南澳真相車隊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2日訊】2021年1月31日,澳大利亞南澳退黨中心在阿德萊德組織了「結束中共暴政」的車隊遊行活動,呼籲制止中共滲透澳大利亞

為了讓民眾了解中共對澳大利亞的滲透,破壞了澳大利亞的價值,這次「結束中共暴政」的車隊遊行,目地是讓民眾了解真相,引發人們思考。

澳大利亞南澳退黨中心組織的「結束中共暴政」車隊遊行,由15輛汽車組成,途經阿德萊德市中心的維多利亞廣場,中國城以及商業中心,活動吸引了許多民眾駐足觀看。

活動組織者布萊恩表示,活動是向民眾揭露中共的殘暴以及滲透澳大利亞的真相。

活動組織者布萊恩:「中共殘暴的政權迫害了無數中國人,同時也在滲透世界許多國家政府。車隊遊行是讓人們清晰了解中共所作所為,
揭露中共的腐敗及對民主國家的滲透。」

早在2009年,中共就開始對國際社會實施滲透計畫,而今,中共在澳大利亞的滲透已經涉及媒體,教育,政府,工農業,基礎建設等多個領域。在中共的滲透下,澳大利亞有些主流媒體自行審查其關於中共的報導,迴避關鍵問題,使民眾無法全面了解中共反人類的邪惡本質。

活動呼籲制止中共滲透澳大利亞。

新唐人記者楊陽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