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達:九字真言抗瘟疫 不同族裔受益

一年來,「武漢肺炎」(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已逾一億人感染確診,造成二百多萬人死亡。時令寒冬,多國傳出變種病毒株,讓疫情雪上加霜。百年難遇的瘟疫,給無數家庭帶來巨大傷痛,造成社會難以彌補的損失。人心惶惶之際,許多人感嘆治疫不易、良方難覓。

去年九月十七日,明慧網刊登了前瑞士諾華製藥公司、傳染病學醫學博士董宇紅與美國前陸軍微生物學研究員、Walter Reed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林曉旭博士兩人合著的論文《新冠病毒疫苗研發困境及出路之思考》。該文分析了來自世界6個國家、6個族裔的36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在無法得到醫院收治、醫藥罔效時,在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具有顯著、快速的臨床改善的效果。

董、林兩位醫學專家認為:「當人們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時,會與宇宙高能量場發生共振,就能增強免疫力,保護自身免受病毒感染。更不可思議的是,不諳中文的各族裔人士誠念「九字真言」,同樣能展現神效。

例一,有一對武漢夫妻醫生感染了「武漢肺炎」(妻為重症住院者),聽了外甥勸告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跟著視頻學煉法輪功第一套功法,數日即康復痊癒。其舅舅淚流滿面的感激說:「我重生了,簡直就是脫胎換骨,我叩謝李大師救命之恩」。

例二,美國紐約長島珠寶商蓋德(Osnot Gad)確診COVID-19後,呼吸極度困難,死亡的恐懼襲上心頭。她形容念「九字真言」的時候,「我的肺被打開了,讓空氣進入我的肺中,我能夠把氣吸得更長、更深」。她說,「這個口訣,真的是讓人正確呼吸的方法。」僅三天內,蓋德像正常人一樣呼吸順暢了。

例三,今年一月二十九日,明慧網刊登了印度尼西亞法輪功學員阿霞述說的真實故事。阿霞有位朋友是印度尼西亞人,感染「武漢肺炎」住進醫院十天,病情未見好轉。阿霞送給他一張印有「九字真言」的卡片(護身符),告訴他這是戰勝瘟疫的救命良方。

阿霞的朋友是基督徒,起初排斥,經阿霞解釋這不是宗教,也不要求改變信仰,他接受了。因為他不懂中文,阿霞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他自行默念。在他念了「九字真言」以後,檢查結果變為陰性,醫生告訴他已經康復,可以出院了。他非常高興的打電話向阿霞道謝。

例四,66歲的Dong Nguyen先生是美國德州的越南裔中醫師,去年八月不幸染疫。他住醫院時處於昏迷狀態,呼吸急促,不停咳嗽,全身無力,被掛上呼吸機。在重症病房,他吃不下飯,睡不了覺,血糖400,血壓也很高,獲准回家自行隔離。

Dong Nguyen回家後仍然不停咳嗽,呼吸率只有10%。接下來,他頭痛欲裂,渾身疼痛,已動筆寫下遺囑。他突然想起了Quynh Giao醫生,她是位法輪功學員,教過他法輪功。當他聯絡Quynh Giao後,決定不再吃藥了,並開始在床上煉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靜坐。

Nguyen說:「在我煉第三個姿勢時,我就感覺好多了,我的呼吸率達50%,我摘掉了呼吸機,而且不再咳嗽了,血糖降為135,也不再發燒了。」幾天後他恢復正常,向他的家庭醫生預約做病毒檢測。「三天後我得到了電話和電郵回覆,我已經不再染有COVID-19病毒了。」Nguyen表示,他感到生命的重生,深深感恩李老師,感謝法輪大法。

法輪功是佛法正道的高德大法,有雲「佛法無邊,心誠則靈」。頭上三尺有神靈,滿懷真心善念,自然能得到神佛的庇祐。前述實例展現了醫療神蹟,都讓他們死裡逃生、逢凶化吉。一年來更有許多罹患「武漢肺炎」者,因誠心敬念「九字真言」而轉危為安的經歷,足堪世人啟示。

趨吉避凶是生命的本能,免瘟疫侵害是世人的心願。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世人若能放下偏狹的觀念,捐棄成見,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把這救命的靈丹妙藥告訴親朋好友,就能得到上天的眷顧,讓更多的人平安。既不用花一分錢,也無奔波的勞累。神佛端看人心,一念決定新生;機緣稍縱即逝,盡在方寸之間。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