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通化封城斷糧斷藥 孕婦懷胎8月常被餓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7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美國的確診人數週二突破2600萬,超過43萬人死亡。從今天起,美國正式實施入境管制,所有兩歲以上的國際旅客,無論是外國公民還是美國公民,都必須持有病毒檢測陰性或康復證明,才能進入美國。美國境內昨天發現了第一例巴西變種中共病毒確診案例,患者是近期去過巴西的明尼蘇達州居民。另外,根據一份調查,有42%的紐約人,對是否要接種疫苗,心存猶豫。

中共病毒瘟疫爆發之後,製藥公司再生元研發出一種抗體雞尾酒治療方法,根據該公司最新的一份研究,這種療法預防有症狀感染者確實有效。

美國參議院週二確認了國務卿布林肯的任命。而白宮提出的對華「戰略容忍」策略﹐引發擔憂。

拜登表態,支持彈劾川普。與此同時,參議院週二進行的一場質詢投票顯示,有45名參議員認為,對川普的彈劾違反憲法。

前美國總統川普25日宣布,在佛羅里達州成立「前總統辦公室」。

印度宣布6月起,永久禁止59款中國手機應用程序。美國前總統川普本月5日,也禁止8款中國APP在美國進行交易。對於中國應用程序在美國的影響,以及拜登政府是否應該延續禁令,紐約客怎麼看呢?

社交媒體公司推特,週一停用了美國枕頭大亨邁克·林德爾的帳戶,帶您了解。

1月6日在國會大廈發生的暴力事件令人震驚。但更令人震驚的是一些美國媒體步調一致地指責前總統川普和他的支持者,而非真正的肇事者。而大科技公司的評論審查,正在壓制人們追尋真相的努力。這一切何以在美國發生?獨立婦女之聲首席執行官、獨立婦女論壇主席希瑟-希金斯,日前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美國媒體的評論審查與共產主義要達到的目標是相同的。大科技公司的評論審查,是為了取悅於美國左派。

在吉林省通化市,已經將東昌區全域調整為高風險地區,而中共在通化施行的不人道防疫措施,令當地民眾備感絕望。來看宇亭的報導。

在修煉法輪功的人群中,有相當多的年輕人。一群來自台灣各地的青年法輪功學員,齊聚台中中興大學,交流他們在法輪大法修煉中的收穫,來聽一聽。

感謝收看晚間新聞,週一至週五美東晚上9點(亞太上午10點),在YouTube頻道和電視同步直播。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按讚、分享。明天同一時間再見!

訂閱頻道+打開: http://bit.ly/NTDxwdyxc​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