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原:武漢封城一週年 習近平談政治監督

1年前,2020年1月23日,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大爆發,無法掩蓋之下,中共當局才被迫封城武漢。一年過去了,這樣一個重要的日子,卻被中共政權刻意忽略,中共黨媒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新華社、《人民日報》等絲毫未提武漢封城一週年,卻大書特書習近平在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上的講話,習近平要求「以強有力的政治監督」,「跳出治亂興衰的歷史周期率」。

武漢封城一週年之際,中共高層的反思仍然是政權的生存問題;全體中國人和世界各國的人民需要反思的,卻應該是每個人自己的生存問題。武漢肺炎瘟疫在全球爆發、揮之不去,真正的根源就是中共在意的根本不是中國人和各國人民能否生存,而是中共政權能否生存。

1月19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稱,「到2020年1月1日……當時僅發現四十多個病例。」這是中國官方首次含混地承認2019年12月疫情已經爆發,但再次隱瞞了真實數據。2019年12月27日,湖北省中西醫結合醫院呼吸與危重症醫學科主任醫師張繼先報告時,已發現超過180人感染。2019年的最後一天,確診病例數至少266人;2020年的第一天,數字至少是381人。李文亮醫生吹哨後,立即被警察訓誡,這或許就是習近平談到的「強有力的政治監督」。

華春瑩的謊言還聲稱,「從發現疫情到武漢封城,只有三週多,而當時武漢報告的病例僅有五百多例。」1月28日,武漢市衛健委網站稱,「發熱門診就診人數逐日增多,高峰時段超過1.5萬人」,「1月22日至27日,全市發熱門診共接診發熱病人75,221人」,但當時公布累計檢測4086份。武漢封城後,武漢民眾就醫無門、得不到檢測的案例比比皆是,多少人的屍首從醫院送到火葬場,又有多少人在家中不明不白地逝去。深夜暗訪火葬場的公民記者,發出了火葬場24小時運轉的畫面,傳遞了高薪僱用屍體搬運工的信息。這些當然也遭到了中共「強有力的政治監督」。

中共當局不斷加工疫情數據,散布著「可防可控」的假輿情,煞有介事地譴責各國對中國封關,之後口罩外交、到處甩鍋,這也是「強有力的政治監督」。3月底,武漢人才被允許排隊領取骨灰盒,但必須有專人「陪同」,還不許哭,這照樣是「強有力的政治監督」。

中共「強有力的政治監督」不顧武漢人的死活,不顧中國人的死活,更不顧世界各國人民的死活,中共只為保住政權的生存,卻事與願違,恰恰陷入了內外交困,不得不面對前所未有的生存問題。

2020年12月24日至25日,中共政治局民主生活會上提到,「外部環境風高浪急,來自政治、經濟、文化、軍事、社會、國際、自然等領域的挑戰紛至沓來」,面臨「泰山壓頂的危難時刻」。2021年1月9日,《人民日報》忽然提出「遇到了世紀罕見的三重嚴重衝擊」,第一重挑戰就是「百年不遇」的「疫情突然爆發」。

武漢肺炎真的是突然爆發,還是中共當局「強有力的政治監督」製造了爆發呢?

目前公開的數據,至少在2019年12月1日就發現了第一個武漢肺炎病例,但直到2020年1月20日,中共才被迫承認武漢肺炎人傳人,1月23日馬上就宣布武漢封城。這是中共當局人為製造的突然爆發。中共自始至終都在隱瞞實際的疫情數據,故意令病毒傳遍世界,同樣製造了世界各國的疫情爆發。

如今,中共「強有力的政治監督」禍害了中國人和全世界的人,面對內外追責,中共高層還想用「強有力的政治監督」保命、保政權,各地疫情再次隱瞞不住之時,中共高層仍然在上演一場政治秀。

武漢封城一週年之際,確實需要每一個中國人認真反思,需要世界各國認真反思,面對邪惡的中共政權,該作出怎樣的選擇。

此時,中共高層再次舉起了中紀委的打人棍子,表明中共高層不但害怕中國老百姓造反,也害怕西方國家的制裁,更害怕在黨內你死我活的鬥爭中失勢。

中共高層也已經感受到,中共政權正處在「治亂興衰的歷史周期」中。中共衰亡根本無可逆轉,靠所謂「強有力的政治監督」再也保不了中共政權。

更多的中國人和世界各國的人民也該更加清醒,中共的邪惡還會變本加厲,唯有徹底清除中共政權,才能避免武漢封城悲劇式的重蹈覆轍。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