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濟源市委書記 市秘書長妻子疑遭停職處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0日訊】日前,中共河南濟源市委書記張戰偉疑因市政府秘書長翟偉棟未起立致敬,將其掌摑進醫院,遭翟偉棟妻子上網舉報,引發輿論關注。日前網傳官方文件顯示,翟偉棟妻子疑似已被停職.處理。

據陸媒報導,1月19日,網上傳出豫港(濟源)焦化集團有限公司的一份文件,內容是對公司黨委委員、工會主席尚小娟的停職.處理意見,停職原因是尚小娟「在網絡上發布有關濟源示範區主要領導負面影響的言論。」

文件指,撤銷尚小娟黨內外所有職務,暫停發放所有工資和補助,待相關調查有明確結論後再做進一步處理。

網絡圖片。

該公司辦公室人員向陸媒確認了文件真實性,但表示「不方便透露」文件中的「尚小娟」是否就是舉報市委書記張戰偉的翟偉棟妻子「尚娟」。

1月16日,微博博主「濟源市尚娟」發帖,公開舉報張戰偉掌摑濟源市政府祕書長、濟源示範區管委會辦公室主任翟偉棟,致其心臟病發作住院。「濟源市尚娟」自稱是翟偉棟妻子。

尚娟稱,去年11月11日早晨,翟偉棟在機關餐廳吃早餐時,無故被張戰偉掌摑。網友根據其敘述,懷疑原因可能是翟偉棟未向張戰偉起立致敬。

尚娟還表示,因為忌憚張戰偉淫威,翟偉棟住院時沒有同事敢去看望,出院後也被同事孤立,紀委也常要求他配合調查。他們全家一直生活在隨時可能被張戰偉打擊報復的恐懼中。

據陸媒報導,在掌摑翟偉棟的第二天,張戰偉還在機關會議上暗示:「打牌還知道有大小王。」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