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亡於2021年?毛孫子「預言」網民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1.19】大疫之下 習近平視察北京冬奧

中共亡於2021年?毛澤東孫子「預言」網民熱議
近日,毛澤東孫子毛新宇祝中共「長命百歲」的題字,在海外社交媒體再度熱傳。網民嘲諷說,今年恰好是中共建黨一百週年,「百歲」到頭。看來毛新宇早已預言,中共將在2021年滅亡。

大疫之下 習近平視察北京冬奧引猜測
中國疫情持续延烧之際,習近平18日視察了2022年北京冬奧籌備進度,引發外界猜測。有分析認為,北京冬奧會對習近平意義重大,中共正面臨疫情及經濟大挑戰,北京冬奧會若能如期舉辦,將有助於中共維穩,轉移社會矛盾,因此習對此相當重視。

上海官場紅樓淫亂視頻 傳習親信李強看後目瞪口呆
近日,陸媒深度揭祕上海楊浦區政法系統,接受黑社會成員趙富強的行賄和性賄賂等。早前消息披露,趙在楊浦區有被稱為「小紅樓」的私人會所,中央巡視組起獲了內部監控淫亂錄像,習近平親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看後目瞪口呆。

美智庫主席呼籲川普:定中共為犯罪組織
美國智庫機構「安全政策中心(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的創始人兼主席蓋夫尼(Frank Gaffney),呼籲川普總統在移交權力前,將中共指定為「跨國犯罪組織」。多名議員也發起提案,要求將中共認定為「跨國犯罪集團」。

汪洋對台講話 遭陸委會反擊:面對現實
中共政協主席汪洋在中共2021年對台工作會議上重提「反獨促統」,並聲稱台灣當局阻撓兩岸交流。對此,中華民國大陸委員會1月18日晚間回應稱,中共當局長期未面對兩岸現實。

河北再現高風險區 石家莊將出門者捆樹上
河北疫情嚴峻,繼河北新樂市長壽街道被調整為高風險區後,1月18日,石家莊新樂市全域、邢台南宮市全域又被調整為高風險地區。同一天,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在高風險區河北石家莊市藁城區,當地街道工作人員用繩子將一名違反規定出門的男子,捆綁在樹上以示懲罰。

學薄熙來?河南某書記一巴掌 將市長大祕打進醫院
當年薄熙來一巴掌打得副手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如今再爆出河南濟源市委書記張戰偉,一巴掌把市政府祕書長翟偉棟打到心臟病復發入院,引起熱議。

山東女用蘋果手機 遭男子威脅:送公安局(視頻)
近日,山東煙臺市一女子坐巴士期間,因使用蘋果iPhone手機,被一名中年男子怒罵:「你是不是中國人?跟我到公安局去。」直到女子下車,大叔仍一路尾隨大罵。網民紛紛抨擊,大叔是紅衛兵餘孽,思想閉塞。

外媒評拜登就職禮:民眾少,軍人多,史上最冷清
美國當選總統拜登將於1月20日,在空前的安保措施中宣誓就職。法媒評論說,拜登就職典禮將是美國史上出席民眾最少,守衛軍人最多,最冷清的一次總統就職禮。

黨媒爆秦光榮野心:為當「大領導」迷上八卦陣
近日,中共官媒披露了原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的貪腐醜聞。秦在雲南大搞「小圈子」,為當「大領導」迷上八卦陣。一些中共官員對秦溜鬚拍馬,醜態百出,有的給他下跪、有的幫他捏腳。

北京疫情升溫 病毒檢測排長龍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大興區日前出現新增確診病例,該區域人員大排長龍進行核酸檢測,隊伍長達幾百米。據悉,一名男確診者在潛伏期曾4度搭乘地鐵,引發不少民眾擔憂。

愛與和平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告別演講
即將離開白宮之際,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週一(1月18日)發表告別講話,感謝美國人民的善良和勇氣,並希望美國超越分裂,選擇愛與和平。

左派持續打壓 酒店取消霍利籌款活動
因挑戰美國總統選舉結果,密蘇里州共和黨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正面臨持續不斷的打壓。週六(16日),洛斯酒店(Loews Hotels)發布聲明,取消其旗下酒店原定於2月舉行的霍利籌款活動。

谷歌把「中國違約」譯成「信守諾言」 網友憤怒
近日,中國網民發現谷歌(Google)公司的翻譯軟件竟然把「China breaks promise」(中國違約)翻譯為「中國信守諾言」。美國2020大選前夕,谷歌的這款軟件也曾把「拜登敗選」翻譯為「拜登勝選」, 令輿論嘩然。谷歌一再公然顛倒黑白的翻譯,再度引發眾怒。

反川普組織頭目網上自吹:指揮部下衝擊國會
美國保守派媒體「網關專家」(The Gateway Pundit)日前獲得了反政府運動組織「布加洛男孩」(Boogaloo boys/bois)的領導者邁克•鄧恩(Mike Dunn)的推文存檔,這些推文顯示,該組織是反川普的,而且1月6日,鄧恩曾呼籲手下衝進國會。

假冒川粉衝擊國會 又一左翼分子被抓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反對者、網絡媒體「BuzzFeed」的前僱員蒂姆•吉奧內特(Tim Gionet)因參與衝擊國會大廈,於1月15日被捕。這是繼左翼激進組織「美國暴動」頭目約翰•沙利文(Johan Sullivan)之後又一被捕的「反川」人士。

回擊CNN要求下架 Newsmax指控其雙重標準
左派媒體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指控,Newsmax等保守派媒體應為國會山事件負責,並要求電信業將它們下架。Newsmax反控CNN雙重標準,並呼籲停止言論審查。

意大利數萬餐館開業 抵制疫情封鎖趕走警察(視頻)
在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的衝擊下,歐洲各國近期又紛紛走回嚴厲封鎖的道路,導致服務業損失慘重。但近日歐洲多國的餐飲業者發起了抵制封鎖運動,其中意大利餐飲業甚至發起了「全民抗命」運動,數万家餐館集體違章開業,並趕走了前來干涉的警察。

接種輝瑞疫苗後 13名以色列人出現面癱
從去年年底開始,針對正在大流行的中共肺炎(COVID-19),歐美多個國家已陸續展開大規模疫苗接種。然而,近日傳出消息, 13個以色列人在接種輝瑞/ BioNTech疫苗後出現了面癱。此外,挪威政府也披露,有近30人注射這種疫苗後死亡。

津巴布韋防長指責 中共是疫情罪魁禍首
中共掩蓋疫情導致瘟疫全球爆發。儘管中共三番五次甩鍋撇責,卻無助改變其在國際社會的印象,就是中共的盟友一方的國家領導人也罕見指責中共放毒。

擔心發生內部攻擊 FBI審查華府2.5萬國民警衛隊員
隨著美國當選總統拜登的就職典禮日臨近,已陸續有2.5萬國民警衛隊士兵進駐華府戒備,整個華盛頓特區宛如戰區,而民主黨政要卻開始擔心可能會從軍人內部發起攻擊。日前有負責華盛頓防衛的軍官告訴媒體,所有在華盛頓參與安保任務的士兵正接受嚴格的背景審查。

就職典禮彩排日 美國會大廈一度被封
因為「安全威脅」,美國會大廈前的總統就職典禮彩排從17日推遲到18日。但路透社消息稱,18日上午,國會大廈突然被封鎖。不過封鎖又很快解除。

【中國禁聞】1月18 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DC重兵壓陣要防誰?拜登要取消多項川普行政令

【時事縱橫】拜登就職典禮草木皆兵 歐洲民眾抗封鎖

【今日點擊】哈佛憲法教授:眾議院彈劾川普違憲

【非常快報】1月18日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多國民眾上街抗議疫情封鎖

【今日點擊】拜登被認證 9個大主教徒死於中共病毒

【財商天下】羅斯柴爾德 全球最神祕最富有家族

【秦鵬直播】獨家:川普擬特赦名單 誰靠特赦賺錢?

【微視頻】拜登首日政策讓川普成傳統美國最後一任總統

【橫河直播】就職典禮嚴防 氣候政策誰受益

【晚間新聞】拜登就任首日 或推翻川普多項政策

【新聞大家談】深層的暗樁 川普的明棋

【西岸觀察】移民大軍來勢洶洶 拜登會開放國境?

2021年預言:吠陀占星、印度神童、《周易》怎麼說?人類的危難與希望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中國再墜火流星 網民:不祥之兆!
相關鏈接:河北疫情擴散9省市/北京男廁病毒呈陽性
相關鏈接:2021年疫情可能更甚/河北搶建方艙醫院畫面曝光
相關鏈接:中國首富突辭職股價爆跌/陝西疫情沖熱搜第一
相關鏈接:川普封殺中共軍企「一刀切」/河北疫情現死亡病例
相關鏈接:習重提大變局/馬雲下場或比吳小暉更慘?
相關鏈接:國會事件後 川普彭斯首次會面/美國會驚見中共黨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