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拜登就任首日 或推翻川普多項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9日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1月18日發表講話,感謝美國人民的善良和勇氣,並希望美國超越分裂,選擇愛與和平。

1月18日是美國的馬丁‧路德‧金紀念日。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及副總統彭斯發聲明讚揚其貢獻。當選總統拜登則以參加社區服務的方式表達紀念。

當選總統拜登計劃在上任之初,通過簽署系列行政令的方式,推翻川普政府的多項政策。

美國總統就職日在即,不僅華盛頓緊張,各州府以及公司也都採取應急措施。曼哈頓多家星巴克咖啡店就因擔心總統就職日前,紐約街頭的治安問題,而臨時關門。來聽聽紐約客對此的想法。

新一波中共病毒疫情,目前在中國迅速擴散。吉林省自1月17號起,連續17個地區升級為疫情中風險區。

英國最新的一份研究報告發現,近三分之一住院治療的中共病毒康復者,在出院140天內再度住院,約八分之一死亡。

近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解封了一份錄音檔案,為一名中共官員的家屬,在美國實名舉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請看報導。

訂閱頻道+打開: http://bit.ly/NTDxwdyxc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