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截獲14萬偽造N95口罩 來自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9日訊】美國海關官員近日在紐約機場截獲超過14萬個來自香港的假冒N95口罩,海關表示,這些偽造口罩不具備正品的功效,可能讓醫護人員暴露在病毒的風險之中。

紐約肯尼迪機場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 15日公布,負責貨物管制和執法的部門,分別在12月2和8號查獲兩批來自香港的3M N95口罩仿製品,數量超過14萬個,估價為158,400美元。

海關專家通過鑑定和與3M公司確認後,確定這批口罩為偽造品。

CBP指出,偽造的N95口罩可能會出現在醫院、療養院和診所等醫療機構中。假口罩可能不具備正品的功效。可能將醫護人員的生命暴露在風險中。

自中共病毒大瘟疫開始以來,全美各地的海關人員已經查獲超過1,400萬個偽造的口罩,近18萬種FDA禁止的病毒測試試劑盒,以及成千上萬種FDA禁止的藥品。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