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神秘又富有家族之一 羅斯柴爾德董座57歲去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9日訊】世界上最富有的家族之一、羅斯柴爾德家族,16日宣佈,羅斯柴爾德集團董事長、本傑明·德·羅斯柴爾德,上週五在瑞士的家中因心臟病去世,享年57歲。

19世紀在德國起家的羅斯柴爾德家族,幾乎掌握整個歐洲金融體系,銀行業務拓展到倫敦、巴黎、法蘭克福、維也納和那不勒斯等地。

班傑明是家族第七代,據《福布斯》估計,其淨資產達15億美元。

有傳聞說,該家族也是深層政府的控制者。

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這個龐大的金融力量在收買各國的政客,不是只有美國。歐洲各國都一樣,收買了之後,它還要讓你留下一些把柄來控制你。然後日子累積久了,總統來來去去,政黨輪流執政,可是背後的這股力量不會走。」

羅斯柴爾德集團,大陸稱為洛希爾集團,在香港、北京、上海設有辦事處。除了涉及中國大宗的併購案,洛希爾集團還投資中國和印度的鐵路。

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羅斯柴爾德在歷史上算是很有份量的,它是影響國際、政治跟軍事的一個幕後的力量,那現在我們所講的深層政府,其實就是背後是羅斯柴爾德家族。」

據說美國的中央銀行、聯邦儲備銀行,幕後掌管人就是羅氏家族。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