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跌入選舉陷阱 魔鬼統治了世界 共產黨佔領了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9日訊】【今日點擊】(3978-1)

提要
川普跌入選舉陷阱 魔鬼統治了世界 共產黨佔領了美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8日,在昨天1月7日的應該是晚上,川普的推特帳號呢給他,又允許他可以放東西了。川普一點兒辦法都沒有,被自己國家裡面的公司,這個美國的公司給他掐住了。在晚上7時他拿出了一段視頻,2分40多秒,他上來首先譴責了在國會山莊,6日在國會山莊所發生的事情。大概的意思就是:這不是美國,你發生的這個做法,這不是美國的價值觀,不是美國的做法,這不是法治,這是破壞法治,那美國自始至終是以法律至上。在這個背景之下,他以最強烈的口吻,就是譴責了闖進國會山莊的人。

國會山莊這件事情到現在呢,他匯報說死了5個人,而在我眼睛裡呢,應該是2個人可能就比較貼切。原因我不相信華盛頓DC的警察,華盛頓DC的這個政府,因為這一次整個的結果,是欺詐者的勝利,因為這一次的結果是欺詐者的勝利。是王滬寧人之初性本惡,在指導習近平中共的背景之下的,完美的成功,那成功者講出來的話就是欺詐。5個死的,一個是一個在美國空軍服役了14年的,來自加州的一位女士,在沒有任何警告、沒有任何衝突、沒有任何人與人之間的暴力的行為之下,被警察一槍打在脖子上死了,沒有任何衝突的舉動打死她。

另外三個他說是在衝突中,在衝突的過程中叫了emergency,叫了這個救護車。叫救護車跟這邊死人關個屁事,外面打個雷你媽死了,他媽死了,那雷給擊死的能這麼說嗎?那媒體就這麼報的對不對。誰報你媽死了打雷給夾死了,你媽算不算那麼死的啊。人說濤哥你說話又粗魯了,他只有這樣大家才聽得出那邪惡,文化詞,語言是給人用的。當你形容妖、精、鬼、怪、獸的時候,你永遠形容不了它的邪惡,你永遠,所以用人的生命中最下賤骯髒的,直接了當地描繪,才是他生命的本來。

如果你聽不出來,你只聽的說濤哥你用詞很粗魯,你是個傻蛋,你是個被框在了文字當中的一個,一個善良的人,我不能說不善良,因為你覺得這些詞呢不舒服。你是個框在人的環境中的一個善良的人,但你沒有生命的深度。我沒有什麼看得起看不起,你沒有生命的深度。用人的語言,去說這人壞,用人的語言去形容魔鬼、去形容妖精,是你對自己的汙辱。人的語言是給人用的,不是給妖精用的。在今天的環境中,在美國的環境中,就出現了這個場面。

所以昨天川普在他的聲明中,上來就譴責了這一番。然後說我保證,他保證1月20日將會有序的,程序的、很有序的、很規矩的將進行移交,交接,1月20日憲法定的日子。然後他就提到說,這件事情就這麼結束了。他很有趣,他講說國家被分裂了,而美國價值觀的本身是永恆的,所以希望國體國家國民,能夠重新合在一起。同時他希望他認為,那選舉欺詐所帶來的一切的結果,就是客觀的結果,他將繼續努力,美國再偉大不是結束了是剛剛開始,他一定要把真相拿出來。

在他的2分40多秒的聲明中,他沒提向誰交接權力,為什麼?他不承認這次欺詐,他不承認這欺詐的結果,他沒說祝賀拜登,沒有,他不接受這一次選舉的結果。但他接受現實客觀現狀的一切,譴責了國會山莊的這種暴力的衝擊,他是真正的受害者,目的是攻擊他。在頭一天的聲明中文字聲明中,因為人給他封了,他明確講下了,被人給害了,被人給害了,害成了,我們在節目中昨天節目中講的很明白。那害成了意味著什麼?魔鬼統治著世界,共產黨占領了美國,魔鬼統治著世界,共產黨占領了美國。

而作為川普他尊重這客觀的現實,因為這魔鬼的一切,是以法律的名義而出現的,法律成為了邪惡的幫兇。但人就這個環境,今天的人就這德性,如果還有德行的話。如果今天的人沒有這個德行,你就不用再想未來佛了,如果今天的人沒有這個德行,彌賽亞不可能來。原因:彭斯在做出他的決定之前,彭斯的形象是在美國政府中,極其完美的形象,他的概念,是他的自己的宗教中的信使一般的人。他在公共場合個人吃飯他需要祈禱的,在今天的美國,在公共環境下,以這樣的方式來尊重自己的宗教,在很多人眼睛裡是ㄧ件羞恥的行為。

在今天拜登的團隊當中,要接班的團隊當中,他的部長裡面幾乎都完了,都列完了。在他部長裡面列出的單子當中,我沒有什麼對錯啊,只有一個男的一個女的,像你我他一樣是一個傳統的正常人,男的是男的,女的是女的。在他的團隊當中大多數,不是男的同性戀就是女的同性戀,還有女的變成男的,動了手術加零件,這是今天1月20日要接班的人。他以最充分的方式,那魔鬼以妖、精、鬼、怪、獸的概念在笑傲群雄,在羞辱上在羞辱著地球上,每一個被神創造的人,當你還認可的話。

那同時他展現另外一個價值,原來的宗教,在很多人一直堅守的背景之下,那一直堅守從來沒有間斷過,走到今天,直到把魔鬼占領了世界。這是一個更替的過程,這是一個改變的過程、更替的過程。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說,川普的堅守讓人們看到一點,人類社會中最珍貴的一點就是真,幾乎不存在了,真實的真在人類社會中是個loser,是個失敗者。在人的環境中,今天的社會的間架結構,包括所謂的民主制度、包括所謂的議會體制、包括所謂的一切自由,都是假的。他假的原因是本來這一套東西,是給予那些擁有道德的、擁有信仰的人。而今天這一套東西,全被妖、精、鬼、怪、獸什麼都有,就沒有人,什麼都有就沒有人,而什麼都有的東西占領了人的身體,借助了這個說法,人的說法,把人顛覆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