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前中共610主任傅政華被舉報到29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近日,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將前中共中央「610」主任、司法部部長傅政華的個人背景和迫害法輪功的記錄,舉報給了29個國家,要求各國政府,對傅政華依法制裁。

據明慧網報導,傅政華作為前北京市公安局局長、中共公安部副部長、中央「610」領導小組副組長、「610辦公室」主任、司法部長,必須對其任內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負責。

報導說,傅政華不僅是中共及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重要成員,也是各種迫害罪行的幕後策劃、指揮者。

例如在傅政華擔任司法部長期間,2018年,在獄中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36人;2019年,19名法輪功學員死於關押場所;2020年初,僅1個半月,就有4名法輪功學員在獄中被迫害致死。

去年12月,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德國、法國、日本、韓國等29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對傅政華等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惡棍進行制裁。

歐盟版的《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去年12月7日表決通過,歐盟27個成員國可以對人權迫害者實施禁止入境及凍結資產等制裁。

去年12月10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17名迫害人權的外國官員進行制裁,其中包括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福建警察黃元雄及其配偶。

新唐人記者李梅 、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