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冬季 俄羅斯人蜂擁至滑雪聖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進入1月份,俄羅斯各地一片白雪皚皚。對於趕往滑雪勝地的俄羅斯人來說,這才是他們享受冬天的開始。

俄羅斯今年冬季的假期頗長,從去年12月31日一直到1月11日,加上較爲寬鬆的防疫措施,使得距離莫斯科不遠的索羅恰尼查尼滑雪場,不僅車位爆滿,入口處還排起長龍。

放眼望去,大人孩子們興致昂然地帶來各種滑雪器具,滿處的歡聲笑語,讓疫情下的局促緊張蕩然無存。

莫斯科居民 Alelxei :「這裏有雪,氣氛很好,我們能有機會出來滑雪,所以我的心情是非常好的。」

而爲了能給更多滑雪愛好者提供滑雪機會,索羅恰尼查尼滑雪場從早上9點開門,一直到第二天凌晨2點才會關閉。

滑雪場有11個滑雪坡,高度與坡度都不盡相同,適合不同的玩法。即使不會單雙板滑雪,也可以坐在這種充氣式的滑雪墊上,轉着圈順坡而下。

滑雪場表示,在2018年至2019年冬季,大約有50萬名遊客前來滑雪,而今年由於絕佳的天氣,外加出國旅遊限制,滑雪人數有望創下歷史新高。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