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真假中共病毒!英國新變種是中共病毒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2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新年好,我是趙培。大陸這幾年的賀歲片都會有齊天大聖孫悟空題材的影片,真假美猴王又是《西遊記》的一場重頭戲,兩個孫悟空很難分辯真假,最後是如來佛祖親自道明真假。

如果美猴王有真假,那麼現在流傳的瘟疫中的這些病毒,都是在武漢發生的那個「中共病毒」嗎?或是他的變種?這個中共病毒有沒有真假呢?這個疑問是看到媒體現在在炒作英國的病毒變種。2020年12月19號,英國宣布封鎖倫敦,原因是新的變異病毒出現了,它的傳染力要比原本的病毒高出70%,超過50個國家已經對英國實施了入境禁令。

經常看咱們節目的人都知道,病毒傳染力增強的同時,毒性大概率是減弱的,因為病毒也是個生命,它變異的原因是要生存,所以傳播性增強,但是它不想把宿主也就是人弄死,它想讓人幫助它傳播,所以就毒性減弱。2020年8月份的時候,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學者就發現了一個新變種,傳染性增強10倍但是毒性大大減弱了。

那麼病毒學者到底發現了多少個所謂的COVID-19病毒變種呢?有媒體說有將近一千種病毒變異體。光是印度在2020年8月份就發現了73個病毒變種,而葡萄牙流行的病毒是3個不同的品種。在這將近一千種變異體中哪一種或者是哪幾種才算是發生在武漢的中共病毒呢?也就是武漢爆發時的病毒品種呢?

引發對這個問題思考的是前段時間川普感染了COVID-19,說是病毒檢測陽性,但是不到三天就好了。這還是我們認識的那個令人恐懼的中共病毒嗎?這麼溫柔、沒有殺傷力。大家想一下,當時中共病毒在武漢是個什麼樣的表現呢?毒性很強、人傳人,染病的人沒有任何症狀都不知道自己染病,在街上走著走著就突然倒地死亡。病人在醫院裡是要加上呼吸機等各種輔助醫療器械才有可能存活下來。即使上了呼吸機,李文亮醫生都沒有撐過來。

正是中共病毒強烈的毒性造成了巨大的死亡數目,這種高致死率才讓中共的掩蓋疫情行動失敗。擴散到全球後,才不得不對武漢甚至整個湖北進行封鎖。那麼武漢爆發的中共病毒的基因組是什麼呢?中共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公布出來。上海復旦大學張永貞教授未經許可公布了一組病毒基因序列,馬上被共產黨封殺了。這組基因序列是不是武漢的高致命性的病毒?不確定。但是也是將近一千種病毒的一種。我們能確定的是,中共病毒的特點就是高致命性、人傳人!這說明川普被檢測出來的陽性不是中共病毒,而只是有類似基因組的病毒,科學家叫變異或是變種。

這種假陽性測試也在香港發生過。2020年8月,一位英國空服人員被測陽性,然後又經過6次不同類型的測試,結果均是「陰性」,然後這位空服人員就被認為康復了從醫院出來了。這位空服人員到底感染了什麼病毒?當然是呼吸冠狀病毒,所以他能被檢測出陽性,包括川普也是這種情況,不能說測試出陽性就是中共病毒,只是能說存在類似的基因組。

科學家有個誤區就是把基因相似的都歸為COVID-19、冠狀病毒,但是中共病毒不是一個基因概念,他的定義是針對共產黨而來的、高致死率的、人傳人的病毒。所以這一千種病毒不都應該都被稱為中共病毒。中共病毒的基因序列定不准,這會帶來一系列的問題,最嚴重的就是疫苗能不能管用?病毒的源頭怎麼查出來?還有很多具體問題我們會在YT網路版詳細分析。

科學家找病毒源頭也是用基因相似來解釋,比如說蝙蝠身體中就有這種冠狀病毒,它的基因組與中共病毒有95%相似,但是蝙蝠體內的病毒是怎麼演變成中共病毒呢?不知道,科學家們也全靠猜。

科學家說的變種、變異、新病毒的說法,到底變的是什麼呢?其實就是發現基因組不同了,科學家就說發現了新的病毒、變異。這樣說的話,這個「新」就不是病毒變種產生的前後順序,而是科學家發現的先後順序,也就是說科學家發現的晚了就成為新變種了,那麼很可能發現的「新」變種早就存在於世了,只是沒被發現而已。現在英國所謂的「新」發現的病毒可能也是早就存在的病毒了。

2020年12月26日,加拿大發現了兩個人感染了英國新變異的病毒,但是這兩個人沒有旅行史也沒有高風險接觸史,也就是沒去過英國也沒有接觸過去英國的人感染了,到底是怎麼感染的呢?不知道。很可能英國變種病毒也同時存在於加拿大。那麼病毒變異理論就應該被修改,病毒可以變強、變弱,但是各種版本的病毒也可能同時存在,只是流行時間不同而已。

中共說美國、義大利等國是中共病毒的源頭的依據就是在2020年之前,外國也存在過類似基因的病毒。那麼早在2002年就爆發在中國的SARS(薩斯、非典)怎麼解釋呢?它也是一種冠狀病毒,是不是源頭能說還是在中國呢?中共的專家應該研究一下清朝的猴子,說不定能找到一款冠狀病毒基因適合你栽贓嫁禍給清朝呢。

微視頻早在2020年1月8號就質疑武漢的病毒研究室有問題,我們是第一個提到武漢的病毒研究的媒體,比其他媒體早了至少兩個星期。那是因為那個實驗室裡面有研究薩斯用的冠狀病毒,後來很多人質疑病毒泄露、中共投放病毒都是因為武漢實驗室裡面存在冠狀病毒,所以質疑是有道理的,但是不能說這些病毒就是武漢街上的中共病毒。

中共病毒的定義不是指的全部冠狀病毒,而是某種或者某幾種高致死率、人傳人的冠狀病毒,他就是針對共產黨來的,不單單存在於武漢、中國,也存在於全世界。因為全世界都有共產主義或是搞共產主義。這種高致死率的中共病毒下一次大規模爆發是在何時呢?不知道,好像爆發的背後有「神之手」在控制的。說句題外話,如果拜登上臺後,賀錦麗這一批人搞社會主義是不是就有可能引爆下一輪的中共病毒呢?誰在台上誰背鍋。

既然科學家已經發現了將近一千種冠狀病毒,那麼新的疫苗針對哪些種病毒起作用呢?各大疫苗公司應該出來說明一下,你們的疫苗適用的範圍,否則容易出現英國病毒消息引發的這種大恐慌,大家懼怕你的疫苗不適用於所謂的新變種。其實,爆發在武漢的那款病毒的基因組到底是什麼?中共還在掩蓋著,市面上疫苗對這一千種病毒變種有針對性嗎?我們還需要繼續觀察。

謝謝大家,請訂閱微視頻,會持續為大家帶來更及時精彩的分析解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