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善:幻日奇景 蒼天示警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新京報》等多家中國媒體報導,北京市天空出現「三個太陽」的「幻日」景象。拍攝視頻的網民表示,從當天早上九時左右,全程約持續兩小時。有網友發帖稱:「北京全城均可見雙側幻日,部分地區還有環天頂弧和極淡的46度暈,懷柔有外接暈。」

十月十五日,黑龍江省漠河市天空也曾出現「三個太陽」的詭異景象。有謂肇因於大興安嶺降雪後氣溫驟降,致空氣乾冷,形成「幻日」。這種稀有奇觀,現今科學界無法做出讓人信服的解釋。

中國古代出現過的「幻日」奇景,最著名者即帝堯時「十日並出」的故事。歷代朝廷中都有掌管天文星宿的占卜之士,他們觀測各種特殊的天象,預言吉凶禍福,以告誡當朝掌權者糾正過失。

回顧庚子年,是個災難動盪的一年,中國大陸天災人禍不斷,「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疫情、乾旱、洪災、地震與蝗災等接踵而至。新疆六月、甘肅八月與黑龍江十月都下了飛雪,甘肅盛夏降了「白雪」,一夜之間變為「嚴冬」。

八月中下旬,四川省遭遇強降雨,導致史無前例的大洪水,位於岷江、大渡河、青衣江三江交匯處的世界最大石刻佛像──樂山大佛,佛腳趾被水面淹沒,應驗了四川當地流傳一句老話:「大佛洗腳天下亂」。九月份,三個颱風陸續侵襲了以往幾乎與颱風無緣的東北地區,黑龍江省雞西市瞬間風力達到十二級。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目前已有8300多萬人感染,181萬人死亡,近期隨著變種病毒蔓延,疫情更趨嚴峻。新年來臨,將辭舊歲。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除舊布新之際,本應有祥瑞喜兆,首都北京卻出現了不尋常的「幻日」異象,箇中實有玄機。

天人感應,歷史上每逢巨變,蒼天都會提前示警。一年來,中共妄圖「以疫謀霸」,頻頻以「戰狼」之姿,窮兵黷武、擴張勢力,嚴重威脅全世界,使它在國際上日益陷入孤立。面對自由世界聯盟的圍堵,中共的科技和工業瀕臨絕境。就連它體制內人士,也看到了中共的末日氣象。先賢睿智的諸多預言,正在一一應驗著。

二零零二年六月,貴州省平塘縣驚現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字位於距今2.7億年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沒有人工雕鑿及人為加工痕跡。這正是上蒼明示:天要滅中共。

近年中國各省災難遍地,南旱北澇、持續高溫、地震、沙塵暴、盛夏降雪、雹災、霧霾、地陷等等不一而足。這些看似「天然」的莫名災害,絕非「偶然」,都是蒼天在警醒世人。古時竇娥冤,天降六月雪;今有新疆六月、甘肅八月與黑龍江十月都下飛雪;漠河與北京相繼出現「幻日」,豈是「巧合」兩字可以釋懷?

明慧網近日報導,瀋陽市法輪功學員蘭立華,因送人新年真相台曆而遭中共警察綁架,遭誣判三年十個月,在遼寧省女子監獄染上乙型肝炎,於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一日含冤離世,年僅49歲。家屬拒絕簽字火化、堅持控告追責。十二月十六日,蘭立華遺體被監獄強行火化。

修煉「真、善、忍」的好人,莫名遭中共迫害死亡,遺體遭強行火化,含冤無法昭雪,這樣的悲慘遭遇,文明社會的人無法想像,但在當今的中國大陸,絕非罕見。

二零一九年二月五日,河北省涿州市法輪功學員葛志軍遭受四年冤獄迫害後,從唐山冀東監獄回到家中。在他四十二年的人生旅途中,法輪功帶給了他身心的健康,卻兩度遭中共冤獄迫害,歷經十二年肉體和精神的雙重摺磨,導致葛志軍精神失常,於今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含冤離世。

逾二十一年來,中共非法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成萬上億的好人蒙受不白之冤,遍及全國的法輪功學員無端被騷擾、綁架關押、洗腦迫害與非法判刑等。無數善良的學員長期遭受酷刑折磨,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人被迫害死亡。無怪乎天顯異象,警醒世人。

《地母經》對庚子年的預言是:詩曰:太歲庚子年,人民多暴卒。春夏水淹流,秋冬多飢渴。高田猶及半,晚稻無可割。秦淮足流盪,吳楚多劫奪。桑葉須後賤,蠶娘情不悅。見蠶不見絲,徒勞用心切。卜曰:鼠耗出頭年,高低多偏頗。更看三冬裡,山頭起墓田。開頭一句「太歲庚子年,人民多暴卒」指出了二零二零年整年運勢,民眾會突然死亡,人數很多。「春夏水淹流」預言了洪災,「秋冬多飢渴」則預言秋冬將發生飢荒。

《太上感應篇》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神目如電,報應不爽,「多行不義必自斃」。近年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者頻頻發生,明慧網已公佈了二萬餘實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與地方官員、公安科長、「六一零」頭目、派出所所長與居委會主任等。斑斑可考的事例,警鐘振聵,足堪炯戒。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現世報應的鮮明事例,果報昭彰。中共戕害信仰自由,斵喪基本人權。鑑往知來,中共官員與警察若仍繼續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佛法修煉人,那無疑是自掘墳墓,必難逃天理懲治與惡報臨身。寒冬將盡,春天不遠,正義終將戰勝邪惡。智者預留後路,愚人至死不悟。

大紀元首發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