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至少18.6萬人染疫身亡 印度首現新變種病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0日訊】再來關注國際疫情。俄羅斯週一承認,至今至少18萬6000人因疫情死亡;印度首度發現感染變異病毒者。在英國,86歲的知名鋼琴家傅聰,因感染病毒去世。

俄羅斯週二新增2萬7,002例確診,其中莫斯科5千641例。目前全國感染總數達到310萬5千例,死亡5萬5,827人。

俄羅斯副總理戈利科娃週一承認,今年以來,還有81%的死亡案例、至少18萬6千人,應歸因為中共病毒

中共病毒新毒株在南非迅速傳播。衛生部週日宣佈,病例已超過1百萬。

南非總統拉馬福薩週一下令,恢復禁售含酒精飲料,關閉所有酒吧,晚9點到早6點宵禁。

印度首次通報6名新變種病例,患者從英國飛抵印度。

全國累計1022萬人確診,14萬8190人喪生。

金融中心孟買所在的馬哈拉施特拉邦實行宵禁直到1月5日,限制大型聚會和新年慶祝活動。

印度週一展開疫苗接種流程演練,預計下月開始為民眾接種疫苗。

韓國週二)新增死亡40例,創單日新高,累計死亡達到859人。

首爾東部一個看守所累計確診762例,創下韓國單一設施最高確診病例紀錄。

韓國總統府發言人週二表示,已簽署一項3600萬人的疫苗協議,若年底與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達成協議,將可為5600萬人提供疫苗。

駐韓美軍週二接受疫苗接種,首批接種對象為前線衛生工作者和第一應對人員,自願接種。

波蘭蕭邦協會週一證實,86歲的知名鋼琴家傅聰因感染中共病毒,在英國病逝。傅聰是首位在蕭邦國際鋼琴大賽獲獎的華人音樂家。

新唐人記者李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