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疫情再起與印度男孩預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5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今天是12月24號,平安夜,在這裡提前祝大家聖誕快樂,擁有一個平安喜樂的假期。

2000多年過去了,無論是東方和西方,不管是何種信仰,現在大家都在慶祝聖誕節,但是很多人已經不知道這個節日的真正意義所在了。今天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發出他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的祝賀影片,川普開頭就介紹了聖誕節的由來,感謝神的守護。他說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基督徒們慶祝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奇蹟。

聖經中記載,耶穌生於夜間。他降生的前夜,有天使報喜訊給野地裡的牧羊人:「不要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為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然後又一大隊天兵和那天使一起讚美主,說道:「在至高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由此,傳統上稱12月24號晚上為「平安夜」。

基督徒認為,耶穌因為人的罪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三日後復活,隨後升天。千百年來,人們都在等待著神再來的那一刻。而對於支持者來說,特別是那些有正信的人,他們認定,現今川普就是有特殊使命的「神選之人」,在這個道德淪喪、傳統價值崩塌的末後,重新喚起人們對神的信仰,就像川普經常說的,在美國,我們敬拜神,而不是政府。在川普的努力下,現在大家又可以重新說「聖誕快樂」了,而不是那句政治正確的「節日快樂」。

今天節目,咱們不討論政治,想和大家聊聊當前的疫情形勢。最近英國出現了新的病毒變種,並且傳播能力驚人,與此同時北美、亞洲疫情再度升溫。本輪疫情爆發的時間點,和網上流傳的一些預言非常吻合。特別是印度男孩阿南德(Abhigya Anand)的預言。

阿南德精通古老的占星術,他曾經在去年8月準確預言了「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今年4月,他再次預言,12月將有更大的災難。他說,全球的疫情在7月後才會逐漸緩和,但在2020年12月20號面臨比武漢肺炎病毒更嚴重的災難,時間將持續至2021年3月。不過,阿南德在今年7月底做了一個預言視頻之後,就突然消失了,直到在11月7號再次復出,他發布了一個新的對未來預言的視頻,和之前的多少有些出入,他還提供了一些應對的方法。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