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長承認選舉欺詐 但稱不任命特別檢察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週一(12月21日),即將離任的美國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表示,他認為「沒有理由」任命一名特別檢察官,對大選舞弊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的稅務問題進行調查。

因在調查大選舞弊問題上不作為而備受爭議的巴爾說:「我已經表達過我的意見了。我認為,不幸的是,幾乎每次選舉都會有舞弊現象存在。主要是看舞弊行為是否對最終結果產生了影響。我堅持這個觀點。」

就調查亨特•拜登的稅務問題,巴爾也表示:「我認為目前部門內部的處理是很負責任、專業的。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到任命特別檢察官的理由,而且在我離開之前,我也沒有計劃這樣做。」

川普總統上週一在推特上宣布,巴爾將於聖誕節前離任。

週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頻道「Sunday Morning Futures」節目採訪時,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首席共和黨議員德文•努內斯(Devin Nunes)明確指出,美國確實需要一位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拜登家族與中共的關係。他還批評,拜登的欺詐性選舉「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前蘇聯」。

努內斯告訴福克斯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姆(Maria Bartiromo),這裏的主要問題是拜登家族和中共之間的關係,而這不僅被左翼媒體忽略,也被社交媒體忽略並屏蔽,很多事情都沒有得到回答。因此他認為,「確實需要一個特別檢察官」來追查這些事,因為聯邦調查局(FBI)和司法部從不追查民主黨人,他們只追查共和黨人。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