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最高法拖延案件 讓搖擺州1月14日再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美國知名律師悉妮•鮑威爾(Sidney Powell)週四(12月17日)表示,美國最高法院駁回了指控威斯康星州和亞利桑那州選舉舞弊的兩個案件,而對於密歇根州和喬治亞州的兩起案件,最高法院已經存檔,但要到1月中旬才會審理。

鮑威爾律師在推文中寫道,最高法院的電子申請系統顯示,「我們針對喬治亞州和密歇根州提出的緊急請願已經備案,但進展緩慢。」她指出,最高法院是在拖延,要求兩個被告州在1月14日前進行回覆即可。

鮑威爾接著說,週四,最高法院的電子申請系統最終提交了她針對亞利桑那州和威斯康星州的緊急請願書,但上週五,該系統一度莫名其妙的拒絕了。

在下一則推文中,鮑威爾補充說,這兩個案子是在上週六(12日)上午以電子方式提交的,而所有副本都是親手遞送的,並已經交付了費用。

她接著描述了當時的情況:「最高法院書記員拒絕給出理由,也不回電話!!到底發生了什麽?史無前例的缺乏專業水準。」

密歇根州和喬治亞州的訴訟案在本月早些時候被州法院駁回。美國地區法院法官蒂莫西•巴頓(Timothy Batten)駁回了喬州的訴訟,稱鮑威爾所代表的原告「根本沒有資格提出這些要求」。

另一名地區法院法官琳達•帕克(Linda Parker)在底特律駁回了針對密歇根州的訴訟,稱原告的要求「超出了本法院的權力範圍」,相關指控動搖了「人民對民主進程的信心以及對州政府的信任」。

在密歇根州的訴訟中,鮑威爾指控該州存在「大規模的選舉欺詐」及「違反州選舉法和美國憲法的行為」。

最高法院接連拒絕多起控訴2020年總統大選舞弊的案件,包括德克薩斯州指控四個搖擺州(賓州、威斯康星州、喬治亞州和密歇根州)選舉違憲的訴訟案,引發了民怨。

週四,美國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發表多條推文,揭露最高法院已被左派腐蝕。

伍德披露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約翰•羅伯茨(John Roberts)和自由派大法官斯蒂芬•布雷耶(Stephen Breyer)是明顯的「反川普(特朗普)者」,他們在極力阻止公眾了解真相。

他說,羅伯茨和布雷耶在8月19日的一通電話交談中,討論了如何努力讓川普落選,當時羅伯茨就宣稱,他將確保川普「永遠不會連任」。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