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籲選民向議員喊話 朱利安尼:仍有選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針對最高法院駁回德州案,美國總統川普回應,最高法院讓人民失望,他也轉發影片,鼓勵民眾向自己所在地的議員發聲。川普律師朱利安尼指出,還有其他選項。

美國最高法院駁回德州總檢察長對四大關鍵州,提出的選舉違憲訴求,引發輿論譁然。對此,美國總統川普連發五則推文,表示「最高法院真的讓我們失望了。沒有智慧,沒有勇氣!」,另一則寫道「美國人民應該得到答案。」「難道選民不需要知道聯邦檢察官知道的事情嗎。建制派讓我們失望了。媒體、國會領導人、民主黨?難怪7400萬美國人投票給了我(創總統紀錄),他們仍然不相信這次選舉的結果。」

早在判決尚未出來前,川普就持續po出有關選舉舞弊證據的影片,呼籲選民向自己所在選區的議員打電話,要求議員們為誠信選舉而戰。川普律師朱利安尼表示,總統的反應是考量其它選擇。最高法院駁回了關於德州的訴訟,是基於法律地位,並非實際的案情,有關選舉的挑戰,仍可繼續向下級地方法院提出。

川普律師朱利安尼:「這是我們一定要嘗試的選項,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們立即向地方法院,提起這些案件,在地方法院,總統當然會有資格。一些選民也有資格,因為他們的《憲法》權利受到了侵犯。」

川普團隊律師艾利斯認為,在1月6日國會正式統計選舉人團票數之前,川普的法律團隊還有時間。

川普團隊律師艾利斯:「你知道我們還在等待著,1月國會正式統計選舉人團票數的那天,才是具有終極意義的日子。而且最高法院已承認了這一點,我們還有時間,各州立法機構還有時間做正確的事情。」

兩位川普團隊律師都呼籲最高法院,要有勇氣對大選舞弊的訴訟進行聽證,讓人民聽到真實的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唐潔安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