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悉尼集會 各界呼籲終結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週四(12月10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悉尼分部在市中心舉行集會,譴責中共暴政,呼籲解體中共

民運人士 潘晴:「那麼我們現在需要做到的,不光是退出,而且要終結中共。」

記者:這裏是悉尼市中心的馬丁廣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悉尼分部正在舉行集會,呼籲打倒中共惡魔。

在國際人權日當天,多名不同背景的人士在集會上發言,譴責中共建政70年來對人權的殘酷迫害。

澳洲TFP協會總經理 Paul Folley:「活生生的人被關進集中營,他們的器官被活生生地摘除。」

維吾爾族婦女團體代表 Fatimah Abdulghafur:「中共將數以百萬計的維族人關進集中營,就像我父母兄弟姐妹和我一樣無辜的人。2018年,我父親在集中營裡去世。兩年後,我才從聯合國知道這個消息。」

Parramatta市議員Andrew Wilson:「不要屈服於中共的霸凌,否則中共就會得寸進尺。只要你退了一步,中共就沒完沒了。」

政治活動人士 Samraat Joshua Grewal:「2021將是一個新時代。我相信在川普連任後,全世界都會強硬地對付中共。」

根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的最新數據,目前已經有超過30萬人簽名支持「打倒中共惡魔」的徵簽活動。

澳洲法輪大法協會秘書 John Deller:「這就是法輪功學員21年來一直做的事情,幫助人們認清中共,勇敢面對中共。」

Paul Folley 澳洲TFP協會總經理:「世上所有正直和有良知的人,是時候團結在一起,打破沉默,講出真相。」

活動當天,悉尼的天國樂團在現場演奏了澳大利亞國歌等多首曲目。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