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南海敲山震虎?美國制裁大陸公安釋信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世界人權日,美國宣布制裁17名外國政府的官員,其中包括一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警察。分析認為,美國此舉其實就是對中南海敲山震虎,釋放的信號是,針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制裁措施正式開啟。

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當天,美國國務院發聲明宣布按照「2020年國務院、對外行動和相關項目撥款法」第7031(c)節,對嚴重侵犯人權或貪腐的17名外國官員和直系親屬進行制裁,禁止他們進入美國。

聲明中特別提到,福建廈門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元雄,參與嚴重侵犯人權行為,對法輪功學員拘禁和酷刑審問,嚴重侵犯他們的宗教自由。

聲明中強調,當中共政府對中國人民實施可怕的、系統的虐待,包括侵犯國際公認的自由思想、良知、宗教或信仰自由的權利時,世界不能袖手旁觀。

根據美國的相關規定,該制裁適用於黃元雄及其配偶,他們將不得進入美國。

公開報導顯示,現年45歲的黃元雄是中共黨員,從警22年,曾任廈門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第二警務隊的指導員。也曾被評為廈門「十佳民警」等稱號。

被美國制裁黃元雄。(網絡截圖)

據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的紀錄,黃元雄所在的派出所,包括所長韓江海在內的多名警察,全部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被追查國際的追查。

曾在中國代理過法輪功維權案件的旅美法律學者滕彪,接受自由亞洲採訪時表示,美國政府首次就法輪功人權問題,對中共官員實施制裁的舉動,非常具象徵意義。

他說,「法輪功(學員)受迫害二十多年,應該說是一個非常大的人權災難,在國際上卻並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

對於黃元雄被制裁,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說:這表明了這一屆美國當局,作為自由世界的領袖,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沒有袖手旁觀。希望這一行動會促動其它地區的民主國家,也加入制裁中共迫害法輪功官員的行列中。

張而平表示,這也是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們良心的拷問:你是聲張正義還是繼續助紂為虐?希望更多的制裁行動會讓中共官員有所自省,就是為所欲為會受到國際社會制裁,涉及本人和家人,財產都會受到影響。

近期美國罕見針對中共的人權問題頻頻揮下制裁「大棒」,除了連續在7月和8月向侵犯新疆及香港人權的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新疆公安廳長王明山丶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中共港澳辦主任夏寶龍等人實施金融及簽證制裁外,12月7日,更制裁了14名中共副國級領導人。截至目前,共有30名中港官被美國制裁。

被美國制裁的中共官員和直系親屬禁止入境美國,並被凍結他們在美國資產,禁止他們在美國進行金融和財產交易。

美國制裁震懾中南海

政評論員李林一對大紀元分析說,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有很多人,現在美國只是制裁一個惡警黃元雄。其實美國此舉對中共政法系統高官、中南海、甚至習近平有敲山震虎之意。

李林一認為,這不僅是因為習近平本人與廈門淵源深厚,連習的親信、現任中共公安部常務副部長王小洪和另一名公安部副部長林銳,都是從廈門公安局局長位置上被提拔上來的。

王小洪林銳二人曾在福建政法系統、中共公安系統任重要職位,兩人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被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

李林一表示,廈門是中共政法系統高官、乃至習近平升官的一個跳板。現在美國的警告,直接針對的對象已經是公安部的兩名副部長。如果對於法輪功的迫害持續的話,未來更高層級的中共官員隨時會遭到制裁,這對中南海來說可以用如坐針氈來形容。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持續21年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持續21年。大紀元獲得大量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從沒停止迫害過法輪功,也不準備停止迫害。中共法官曾公開說,「對法輪功案不講法律!」「你跟我講法律幹什麼,我跟你講政治。」

追查國際調查發現,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大面積活體摘取器官的邪惡罪行仍在進行當中,即使在在中共病毒瘟疫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中共也沒有停止活摘人體器官。而且中國仍然存在活人器官供體庫。

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追查國際,自2003年1月20日成立以來,已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凶犯,做了數百篇報告,涉及超過10名責任人涉嫌犯罪,近4萬個責任單位。

從調查天安門自焚偽案,到追查媒體誹謗污衊,從追查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集團,到追查中共系統活摘器官,17年來,追查國際握有大量確鑿證據,為清算江澤民集團做好準備,把所有施行迫害者送上歷史的審判台接受審判。

追查國際在歐洲、澳洲、亞洲和加拿大設有分部,目的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已洪傳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41種文字。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受到各國各種褒獎和表彰3,000多項。

然而,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至今沒有停止。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